竞技风暴

枪手铁卫与未婚妻选定爱巢 天价买走维埃拉豪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01 新浪体育
枪手铁卫与未婚妻选定爱巢天价买走维埃拉豪宅(图)

阿什利-科尔女友谢莉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已经定于明年世界杯之后迎娶歌星女友谢莉尔,虽然由于不知道英格兰队能够在世界杯上走多远,两人的婚期也还没确定具体的时间,但这对金童玉女已经迫不急待地先定了在伦敦的新房,而且有趣的是,这栋将成为他们爱巢的别墅目前的主人还是科尔在阿森纳队的队友维埃拉,科尔说,他准备用500万英镑从已经转会尤文图斯的维埃拉手里买下这栋宅子,科尔开玩笑地说,维埃拉离开英国前往意大利踢球,所以在转卖房子的价格问题上应该不会“狮子大开口”。

  由于科尔和谢莉尔在英国都是炙手可热的名人,所以他们对于婚后的安全非常关注,维埃拉的房子之所以吸引了他们的视线就是因为其安保系统非常先进,带有摇控安全大门,四周建有高高的院墙,如果不是身手特别敏捷的人根本不可能翻墙进入,整栋房子可以说就象一个安全堡垒。联想到辣妹小贝在英国的家曾经有一次被人偷偷潜入令辣妹吓了一跳,再加上此前有消息称一帮匪徒盯上了科尔送给谢莉尔价值5万英镑的订婚钻戒,两人对于新房的安全性如此看重也就不足为奇了。

  这栋房子有三层,带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多个观景晒台,其主卧室很大很明亮,天花板里内嵌有一台等离子电视。房子的花园里绿化很好,草坪很棒,也许科尔可以尝试在上面踢踢球。

  与此同时,正在满心喜悦地期待着明年婚礼的谢莉尔表示,她不会象辣妹那样把婚礼上的照片的独家刊登权卖给某份杂志赚钱,相反,她和科尔已经商量好届时将把这些照片免费登在互联网上供大家欣赏。谢莉尔说,她和科尔都不缺钱,而且他们认为把自己的婚礼照拿去卖钱实在太丢份儿,结婚是一件喜事,就应该与大家分享,让她的歌迷和科尔的球迷都能够在第一时间看到他们结婚时的样子,那要比卖照片大赚一笔还让她开心。真不知道辣妹听了谢莉尔这番话会作何感想?(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