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确定和巴萨续约日期 一亿欧元合同送给艺术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22:02 新浪体育
小罗确定和巴萨续约日期一亿欧元合同送给艺术大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下周,巴西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将返回巴塞罗那队,在参加远东之行以前,他很可能和巴塞罗那队正式落实续约,从而得到一份与自己世界足球先生的名声相符的超级合同。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文章介绍到,小罗担任经纪人的哥哥将在下周前往西班牙,最后落实和俱乐部的续约问题。

  小罗将和巴塞罗那队签约到2014年(新签5年合同以后优先续约4年),这九年的总合同中,巴萨要支付1亿2千6百万欧元给小罗。等小罗合同到期以后,他将34岁。

  来自巴萨内部的消息证实,下周四巴塞罗那队出访亚洲之前,巴塞罗那队将和罗纳尔迪尼奥最后敲定续约事宜。双方很可能在下周三宣布续约事宜。

  在新赛季开始前,巴塞罗那队决定给本队的很多球员续约,目前正式确认的包括德科,哈维以及埃托奥,不过小罗将成为“巨星续约”第一人。随后球队还希望和队长普约尔也商谈续约事宜。

  据悉,小罗将在下周二晚上返回巴塞罗那,与他一起归队的海所有马尔奎斯和梅西,这意味着巴塞罗那将以自己的全部主力阵容迎接新赛季的比赛。(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罗新闻 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