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称皇马锁定球队新10号 德国战神走向银河战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5:57 新浪体育
西媒体称皇马锁定球队新10号德国战神走向银河战舰

《马卡报》截屏,皇马有意巴拉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目前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中,目前身穿10号球衣的是葡萄牙球员菲戈,不过他的前景非常微妙,英超的利物浦和意甲的国际米兰都在争取他的加盟。

  那么新赛季皇马的10号球衣将会给哪名球员?罗比尼奥的转会被巴西足协给绊住了。皇马体育经理布特拉格诺对中国记者表示这笔转会没有确认,不过,《马卡报》记者却透露,布特拉格诺给西班牙记者交了底,罗比尼奥不久肯定还会落户皇马。

  不过,巴西小天才也许还难以身穿10号,皇马主席佩雷斯希望得到一名新的重量级球员,效力与拜仁慕尼黑的德国中场灵魂巴拉克成了主席先生中意的又一个目标。

  巴拉克与拜仁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他的续约问题引起了德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双方的态度也格外强硬,巴拉克明确表态希望在欧洲其他联赛中证明自己的价值,而拜仁慕尼黑主帅马加特表示,拜仁不会花光钱来求着巴拉克续约。

  对于巴拉克的前景,本周四的德国《踢球者》杂志介绍到,巴拉克表态本赛季不会转会,不过这样的表态并不可靠,这将把拜仁放在一个很不利的位置上,为了避免来年血本无归,他们被迫卖掉巴拉克也并不意外。(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巴拉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