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杯赛-阿德莱德占尽优势却无奈平局 曲圣卿错过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22:05 新浪体育
杯赛-阿德莱德占尽优势却无奈平局曲圣卿错过赛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晚结束的一场澳大利亚的国内杯赛中,阿德莱德联队在主场辛德马什球场以2-2与珀斯光荣队踢成平局,中国球员曲圣卿下半场替补出场,他错过了一次射门机会。

  在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开始前,所有球队都会进行一项名为季前杯的比赛,这与德国的联赛杯有些类似。阿德莱德与珀斯光荣,墨尔本胜利以及纽卡斯尔喷射机同组。

  阿德莱德联队这场比赛中有所保留,一些新加盟的球员被派上场,以增加和球队磨合的机会,曲圣卿暂时担任替补。上半场开始后阿德莱德联队先丢一球,但他们很快将比分追平。整个上半场阿德莱德联队优势比较明显,但缺乏得分手段。

  下半场阿德莱德联队因为乌龙球再次失分,1-2,此时主帅科斯米纳只好不断换人,他用曲圣卿换下边后卫阿尔里奇,着意加强进攻,不久,刚才上演乌龙的瓦尔卡尼斯射门得分,阿德莱德联队将比分追成2-2。随后曲圣卿获得了一次锁定胜局的机会,他有一次近距离射门的机会,但球射的有些正,被门将最终扑出。

  阿德莱德联队最终2-2与对手握手言和,不过另外一场比赛墨尔本胜利与纽卡斯尔喷射机踢成1-1,阿德莱德联队的下一场比撒将是主场迎战纽卡斯尔喷射机队。(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