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贝利到来皇马同意放欧文 曼联买进金童有先决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7:09 新浪体育
新贝利到来皇马同意放欧文曼联买进金童有先决条件

欧文揣摩自己前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五,皇马经过艰苦的谈判终于和巴西桑托斯队达成一致,他们将以24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巴西球员罗比尼奥,这名新贝利被认为将是银河战舰中的第八名巨星。

  不过,在罗比尼奥到来的同时,也加剧了皇马内部的动荡,巴西人的到来,让皇马的英格兰前锋欧文变成了球队的第四前锋。对于明年期待在世界杯上有所表现的欧文来说,
这样的地位是难以接受的。

  不久以前,在皇马访问美国击败洛杉矶银河的时候,进球的欧文曾表示,“我在马德里呆的很愉快,我想我已经向俱乐部展示了能力,我还有三年的合同,我希望继续履行,我现在甚至状态很好,这个赛季很长,而且伤病随时都会发生,我会做好准备”。

  不过,英国《每日镜报》的文章披露,皇马引进了罗比尼奥以后,已经向欧文的转会开了绿灯,这意味着事实上英格兰金童随时有可能离开皇马,如果买家能满足皇马1600万英镑的转会费开价的话。

  欧文本人私下希望能返回熟悉的英超赛场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这已经不是秘密了,利物浦队曾希望买回欧文,但贝尼特斯不同意这样做,最终利物浦买来的是克劳奇。

  切尔西队已经重新招回了克雷斯波,他们最后的目标将是里昂的埃辛,穆里尼奥看起来不打算打欧文的注意。温格虽然欣赏欧文,但全能的巴普蒂斯塔显然才是教授追逐的头号目标。

  现在看来,有能力引进欧文的只有曼联一家了,不过红魔现在首先需要把法国前锋萨哈转让出去,以换取现金来收购欧文,这笔交易的成败对是否引进欧文关系很大。如果萨哈无法转会,欧文有可能要在马德里的板凳上等待世界杯的临近。(湖底苍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文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