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丁克正式执教澳大利亚国家队 欲打破32年古怪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4:37 新浪体育
希丁克正式执教澳大利亚国家队欲打破32年古怪魔咒

希丁克在澳洲海岸边留影 他能否带队创造历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希丁克来了,不过是兼职”,澳大利亚媒体这样形容了这名荷兰教练正式成为该国国家队主帅的消息,看到2002年韩国队的奇迹以后,大洋洲人相信,希丁克将带领32年没有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澳大利亚队争取在明年的德国世界杯上有所作为。

  澳大利亚国家通讯社的文章证实,澳大利亚足协正式宣布了希丁克的任命,“我们认为希丁克是我们最好的选择,我们希望他能带领我们顺利通过附加赛并进军世界杯决赛圈
。他有辉煌的职业生涯和骄人的记录,我们无法找到一个更合适的国际级教练将我们带到德国”。

  希丁克将正式接手澳大利亚国家队,下个月他将安排球队前往荷兰进行集训,在希丁克的要求下,澳大利亚足协公布了新的训练计划,并决定取消与哥伦比亚的友谊赛,同时他们确信,如果球队晋级,希丁克的任期将至少留到世界杯结束以后。

  希丁克在21日下午确认自己讲执教澳大利亚队,就自己执教大洋洲球队的事情,希丁克已经和荷兰埃因霍温队达成一致。

  目前希丁克会同时担任荷兰埃因霍温队以及澳大利亚队主帅,直到11月的世界杯预选赛与南美第五的比赛以后。如果澳大利亚队晋级世界杯的话,他将全面接受澳大利亚国家队,而是否退出荷兰埃因霍温队他依然不肯明言。

  在韩国的和平杯埃因霍温1-1平里昂队的比赛后,希丁克承认了自己准备打两份工,“我们会尽量完善细节,11月以前我会干双份工,然后看看能否晋级世界杯,”对于PSV,希丁克认为,“我会继续维护在埃因霍温的工作,我在那里的合同会继续得到尊重”。

  在不久前的联合会杯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三战三败,主帅法里纳被解雇,在众多的候选人中,希丁克最终脱颖而出。(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丁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