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得小赖特却错过金童 二顾茅庐请不来第一边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23:20 新浪体育
切尔西得小赖特却错过金童二顾茅庐请不来第一边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一,英超冠军切尔西队从曼城队签下了右边锋赖特-菲利普斯,这名英格兰边锋成为穆里尼奥今年夏天签下的第三名球员,同时,切尔西有了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右脚边锋。

  不过,穆里尼奥心中心仪的第一人选并非是小赖特,而是西班牙国脚,上赛季西甲助攻王华金。穆里尼奥曾不止一次的亲临塞维利亚,试图说服华金加盟切尔西队。

  在去年年底穆里尼奥就前往西班牙,与贝蒂斯队商讨华金的转会事宜,当时连《塞维利亚日报》都承认贝蒂斯无法拒绝切尔西33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华金最终选择了留下,没有前往斯坦福桥。

  这次失去华金让穆里尼奥无比懊悔,在他的阵容中,罗本和达夫都是左脚,乔科尔半路出家改踢边锋并不特别优异,凯日曼更是不堪大用,在欧冠迎战利物浦队时,罗本达夫缺阵的切尔西撕不开红军的铁壁,最终被挡在了决赛门外,这次刻骨铭心的失败让穆里尼奥更明白了如果华金在阵,历史将被改写。

  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西班牙媒体再次发现穆里尼奥出现在了贝蒂斯主席洛佩拉的办公室里,不过这次西班牙之行,穆里尼奥依然没能带走自己想要的东西。

  华金本人近日来披露,穆里尼奥来到这里没能和自己见面,但他在和洛佩拉主席商谈非常重要的转会数字。“不过最终我表了态,我希望留在这里,此后,双方再也没有进行更多的接触”。

  华金认为,来到伦敦自己得花很多时间适应完全不同的环境,与安达卢西亚地区相比英格兰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地方,“我是一名职业球员,如果有一天我不得不离开得话,我相信人们都会对我的行为表示理解和支持”。

  穆里尼奥这次最终没能和华金走到一起,他只差一步,却没能组建起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边锋突击阵。(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