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超豪门火速引进英国新铁卫 杜威登陆欧洲几成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22:11 新浪体育
苏超豪门火速引进英国新铁卫杜威登陆欧洲几成泡影

维尔顿加盟,杜威难上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二,苏超劲旅凯尔特人队即将完成两笔大交易,首先他们准备以150万英镑得到因管联赛中白礼顿队后卫维尔格,此外他们即将签下日本前卫中村俊辅。

  中村俊辅被雷吉纳队开价在200万英镑左右,双方约定在周三再谈一次,这很可能决定中村的前程,因为凯尔特人队表示他们希望在周四以前完成转会,并报名参加冠军联赛。

  白礼顿后卫维尔格加盟则基本上敲定了,现在只差俱乐部官方宣布,维尔格本人是一名很全面的后卫,也能胜任中场的角色,他的位置和中国球员杜威很相似。

  随着维尔格的加盟,中国球员杜威加盟苏超,看起来可能已经微乎其微,因为球队在中卫这个位置上已经有了新的人选。

  此外,上海申花俱乐部和杜威都否认了有苏超方面来寻求转会的消息,因此看来,这次杜威加盟苏超征战欧洲冠军联赛的可能已经越来越小了。(PIPPO)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