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杯保守大师沦落亚洲 荷兰前主帅入主阿联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20:30 新浪体育
欧洲杯保守大师沦落亚洲荷兰前主帅入主阿联酋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阿联酋足协宣布,前荷兰国家队主教练阿德沃卡特成为阿联酋国家队主教练,合同为一年。阿德沃卡特是从同胞德莫斯手中结果帅位的,后者由于球队战绩欠佳在今年4月份被解职。

  据悉,阿德沃卡特将和球队在瑞士回合,阿联酋队在那里训练,他们将在本月底的友谊赛中对阵埃及、科威特和卡塔尔等队。

  阿德沃卡特曾经带领荷兰队参加1994年世界杯,取得不俗的成绩。卸任后执教一些俱乐部队,包括苏格兰巨人格拉斯哥流浪者等劲旅,2002年世界杯荷兰队未能进入决赛圈,当时的主教练范加尔被解职,阿德沃卡特又临危受命,带领球队闯入葡萄牙欧洲杯,但是在决赛阶段比赛中,这个荷兰老头不断犯下保守的错误,将荷兰队的大好前程葬送在了决赛大门之外。(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联酋新闻 全部阿德沃卡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