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劲旅向石俊敞开大门 转会费障碍已被成功扫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9:55 体坛周报
瑞士劲旅向石俊敞开大门转会费障碍已被成功扫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王印毅、记者李绍州报道 今天(13日)上午,石俊结束了在瑞士年轻人队为期一个多星期的试训。瑞士之行对石俊来说会不会只是一次短暂的旅游观光?还是取消原定回国计划,留下来做个“年轻人”?7月12日下午,瑞士年轻人队俱乐部经理霍帝格尔(Marcel Hottiger)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瑞士年轻人队的大门向石俊敞开,双方在转会费等方面不存在实质性分歧。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么石俊月底就可以加盟,正式成为一个“年轻人”。

  与此同时,帮助石俊运作留洋的经纪人赵磊昨天也给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打来电话,传达了相同的信息。赵磊表示,今天他还将与对方就石俊的年薪以及转会费等相关问题进行第二轮谈判,“经纪人表示很有把握,而且对方的出价甚至比我们的心理底线高,今天最终能否成功就有信了,”陈宏昨晚对记者说。

  “尽管很多人都不看好石俊这次试训,但他的经纪人赵磊很有信心。而且在瑞士几天下来,他们感觉到对方俱乐部需要一名中国球员并不仅仅单纯是出于足球方面的考虑。”陈宏借赵磊的话说,“包括瑞士驻华大使馆对这次石俊过去试训都非常重视,还专门安排了新华社记者跟踪采访,他们和瑞士方面有一种默契,希望通过石俊加盟瑞超搭起中瑞体育文化交流的桥梁。”

  虽然陈宏最开始并不希望放石俊留洋,毕竟力帆也需要人,但他通过石俊和赵磊的几次介绍,认为石俊这次如果能够成功留下,对力帆和石俊来说是一种双赢,“所以我们俱乐部会全力支持的,不会刻意给石俊制造障碍。”陈宏说的不会制造障碍指的是转会费方面。不过让他意外的是,赵磊昨天跟他的来电中传来的喜讯是,对方的出价很可能比力帆原来的心理价位还要高,“我们的意思是,如果要转会,必须保证50万欧元,但赵磊告诉我,对方目前对石俊很看好,所以在转会费方面并不是斤斤计较,很可能出价在50万欧元以上。如果真能行,又比我们期望的多了近一百万人民币。”

  据透露,经纪人赵磊最近两天一直通过他的德国合作伙伴与年轻人俱乐部进行沟通,“对方看了石俊两场比赛,感觉他没能充分发挥水平跟时差等因素有关。但对方很看好石俊的潜力,认为他的脚下技术,身体,包括意识都有培养的空间,雕琢一下还有可能推向欧洲五大联赛。”赵磊表示,年轻人俱乐部是一支重视挖掘年轻球员潜能的俱乐部,他们看重的是一名球员的潜力,而不是他现在的情况。

  据赵磊介绍,他已经在前天与年轻人俱乐部进行了第一轮谈判,谈判情况很顺利,双方在大的框架方面都取得了共识。赵磊透露,包括石俊的个人收入方面,一旦能够加盟,肯定比在国内翻很多倍,“对方表示,如果最终石俊能够加盟,他的个人收入将进入该队球员的中上等行列,算下来,光是年薪,都会比如今力帆收入最高的球员多一倍。”

  赵磊表示,他还会在今天跟对方再次谈判,然后石俊的去留就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陈宏告诉记者,力帆已经把石俊留洋事务全权交给赵磊,“我们已经要求赵磊出具德方中介公司的资质证明,一旦这两天谈成,马上就会把相关的材料传真过来。”对于石俊是否回国的问题,陈宏认为只要对方跟石俊签下合同,对方和力帆都可以帮助石俊办理工作签证,石俊就用不着回国了,毕竟瑞士超级联赛本周就拉开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俊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