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意中人与东家彻底翻脸:若无缘蓝军将悔恨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20:01 新浪体育
切尔西意中人与东家彻底翻脸:若无缘蓝军将悔恨终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已逐渐失去耐心,他要求俱乐部尽快在球队集合备战以前,引进两名球员,于是英国媒体介绍到,切尔西准备开价4000万英镑引进里昂队后腰埃辛和曼城队前卫菲利普斯。

  对于里昂队加纳后腰埃辛,里昂主席奥拉斯曾态度强硬的表示,“我说了哪名球员留下,他就肯定不会离队”,不过,事情在今天发生了重大变化,埃辛本人亲口承认,他“
要求”自己转会切尔西。

  在接受法国《队报》的采访时表示,埃辛态度强硬的表示,自己渴望转会切尔西,而不是留在里昂,此前,奥拉斯主席曾多次表态,这名里昂队上赛季的最佳球员是“不能转会的”。

  埃辛表示,自己将不会参加里昂队安排的7月13日开始的韩国和平杯比赛,“我希望离开,在假期我已经作出了决定,对我来说,里昂已经结束了。我不会前往韩国参加比赛”。

  相信埃辛的决定会让奥拉斯火冒三丈,此前切尔西曾开出2300万欧元,里昂则表示,没有3800万欧元免谈。奥拉斯也对《队报》表示,“这不是价格问题,这是原则问题,我说了不卖,无论发生什么情况”。

  如今,里昂和球员之间为了转会的矛盾已经公开化,22岁的埃辛在加盟里昂两年后已经决心离队,“在我的脑袋里,我想着切尔西队,我一直有这样的梦想,我希望去那里。如果错过了这样的机会,这将是我终生的遗憾”。

  对于里昂来说,埃辛如此强硬的态度多少出人意料,那么他们能否说服加纳人回心转意呢?里昂开出的天价,本来是切尔西难以跨越,但现在随着埃辛的公开表态,局面逐渐倾向有利切尔西队的一方。(湖底苍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