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又一重量级转会宣布 纽卡狂人射手转投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9:33 新浪体育
英超又一重量级转会宣布纽卡狂人射手转投新东家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7月7日,英超布莱克本队宣布,签下了纽卡斯尔队的威尔士国脚前锋贝拉米,转会费具体数额没有透露,双方签下了为期4年的合约。

  在上赛季贝拉米和纽卡斯尔主帅索内斯发生正面冲突后,他留在纽卡的前景就变得异常黯淡,索内斯不满贝拉米公开称他为“骗子”,已经表态只要他还是主教练,贝拉米就不能回来效力。进入夏天后,多家俱乐部都在追逐贝拉米,包括凯尔特人等队,但布莱克本
突然杀出,成为了最终的赢家。

  “我很高兴来到这里,”贝拉米在加盟后说,“我想继续踢球,我还能有很大的提高,马克-休斯(布莱克本主帅)知道这一点。”

  前曼联传奇人物、现布莱克本主帅马克-休斯很高兴能签下贝拉米。“我们得到了一名出色的球员,我认为他是这个类型中欧洲最佳之一。他是那种超群的选手,能够让所有人为之起立欢呼。”

  论球技,贝拉米确实是一名出色的前锋,速度和突破是他的长项,但贝拉米的脾气同样不小,马克-休斯还需要小心驾驭才行。(丁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拉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