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卧薪尝胆一年李铁终返一线队 铁人决心让球队震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0:48 新浪体育
卧薪尝胆一年李铁终返一线队铁人决心让球队震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了18个月的等待以后,埃弗顿队的中国球员李铁终于重新回到了一线队进行训练。埃弗顿队队医经过最后的检查,同意给李铁开绿灯让他重新投入球队的训练当中。

  埃弗顿医疗主管雷斯伯恩证实,李铁已经完全可以投入球队的正式训练当中。在6月29日,球队专门为李铁受伤的部位进行了详细会诊,结果是他胫骨的伤势已经完全愈合,可
以投入到球队的正式训练和比赛当中。

  雷斯伯恩介绍到,“我们在29日给李铁受伤的地方进行了会诊,结果让人高兴,伤势已经完全好了,他可以正式加入球队的训练当中,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在今年一月埃弗顿预备队和博尔顿预备队的比赛中,李铁因为受伤不得不离开赛场,埃弗顿为了保护他,没有安排他参加比赛,而是让他积极恢复。

  雷斯伯恩认为,李铁虽然处于不断的伤病折磨当中,当这名中国球员却始终没有放弃斗志,“我不知道他是如何恢复的,不过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球员,非常有礼貌”。

  在雷斯伯恩看来,李铁已经具备了迅速找回自己状态的因素,“他是一名值得信赖的球员,他一直非常职业的要求着自己,在赛季前他的准备工作以及他的比赛欲望都是非常出色的,他肯定会做的非常好的,这点毫无疑问”。

  对于自己的恢复,李铁本人也介绍到,“我现在感觉更好了,这次伤病反而让我的骨头变得更加强壮”。欧冠资格赛将在8月中旬开始,届时赢得出场机会,为中国球员填补欧冠空白,是李铁最大的心愿。

  在7月1日,埃弗顿队已经正式投入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当中,莫耶斯签下的两名球员前卫西蒙-戴维斯和克罗德鲁普将稍后抵达球队报道。莫耶斯准备在欧冠开始前,再签下几名队员扩充球队的实力,但他公开表示,将不会继续追逐国际米兰队土耳其后腰埃姆雷。

  莫耶斯没有排除从罗马队租借意大利后卫费拉里的可能性,对于曼联前锋萨哈转会埃弗顿的消息他不予评价。不过埃弗顿队的三名后卫将离队,副队长斯塔布斯将肯定离队,可能投奔阿斯顿维拉,右后卫沃森投奔西布朗维奇,同时边后卫皮斯托内将返回意大利效力。(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