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豪强透露邀请维埃里受挫 波波去向已锁定西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0:00 新浪体育
英超豪强透露邀请维埃里受挫波波去向已锁定西甲

维埃里奔向西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维埃里被国际米兰解约引来的波澜不小,在转会市场上,意大利人将成为多家球队追逐的目标,英超的热刺目前正在寻求他的加盟,不过据抢先出手的纽卡斯尔方面透露,维埃里本人恐怕并不想去英格兰发展。

  纽卡斯尔主帅索内斯透露,他已经探询过维埃里的意向,意大利人向往的是西班牙。“我们确实询问过维埃里,”索内斯说,“我通过一个朋友给维埃里带了话,但得到的答复让我们得重新寻找目标,看起来维埃里想去西班牙赛场发展。”

  英超希望引进前锋的球队不少,切尔西正在寻找中锋,他们是否会向维埃里发出邀请还不得而知,纽卡斯尔要找一个贝拉米的替代者,利物浦也在寻枪,不过既然维埃里更想去西甲,那么他本人的意愿可能是决定性的。(王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维埃里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