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将引进意甲铁壁 CM妖人级铁卫成李铁新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52 新浪体育
埃弗顿将引进意甲铁壁CM妖人级铁卫成李铁新队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结束后埃弗顿赢得了历史上空前辉煌的英超第四名,不过赛季结束后,不少球员因为续约的事情和俱乐部发生了争执,其中就包括主力后卫斯塔布斯。

  为了摆平斯塔布斯带来的麻烦,同时解决防线整体岁数偏大的问题,毕竟维尔和斯塔布斯加起来有70岁了。

  英国媒体证实,埃弗顿队即将以500万英镑签下乌迪内斯队后卫克罗德鲁普,本赛季这名丹麦人帮助乌迪内斯队赢得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入场券。

  据悉,这名25岁的后卫将在下周抵达古迪逊公园体检并商议个人待遇,尽管这不会是大的障碍。埃弗顿新闻联络官罗斯对俱乐部官方网站表示,埃弗顿上周已经和乌迪内斯队就转会费达成一致,并对完成转会交易感到非常乐观。

  克罗德鲁普早先在丹麦联赛的时候,就被认为是一名很有潜力的盯人中卫,是CM中比较有名的妖人后卫之一。他将成为李铁的新队友,埃弗顿改造防线的重要环节。

  同时,英国媒体还在传说埃弗顿队从曼城队引进中后卫迪斯丁一事,不过主帅莫耶斯认为,迪斯丁身价太高了,他们无力支付,“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是700万的价格对于一名中后卫来说太高了。”

  在近来,埃弗顿队即将签下丹麦后卫克罗德鲁普的情况下,他们不会再去购买一名同样位置的中后卫人选。(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铁新闻 全部埃弗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