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人离别切尔西炮轰穆里尼奥:他带给我一场恶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20:39 新浪体育
强人离别切尔西炮轰穆里尼奥:他带给我一场恶梦

帕克离别兰帕德特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转会离开切尔西队以后,加盟纽卡斯尔联队的后腰帕克指责穆里尼奥对自己不够公平,没有给自己足够机会,因此迫使自己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不得不离开蓝军。

  帕克是切尔西队前任主帅拉涅利才2004年1月引进的,不过本赛季在穆里尼奥手下他只赢得了125分钟的英超联赛出场时间,上赛季只有1次首发,并错过了英超的冠军奖牌。在接受英国《星期天镜报》的采访时,帕克表示,穆里尼奥让自己在切尔西的梦想变成了一场
梦魇。

  帕克在去年12月骨折以后,就再也没有赢得出场机会,并结束了自己悲剧般的赛季。但他披露,自己即使伤愈以后,穆里尼奥也没有给自己公平的机会,“上赛季让我极度灰心,穆里尼奥来了,他和前任主帅没有任何相似的地方。在拉涅利手里,我参加了冠军联赛半决赛,并当选了英超年度最佳。但他却不是这样。”

  帕克自我分析到,“我是这种人,我喜欢当面询问,为什么我没有能入选比赛阵容,去年我是这样,不过如果你问穆里尼奥类似的问题,他只会板着脸告诉你,‘你在训练中并没有让我看到我要看的东西’。我已经非常努力的证明了我可以这么做,但这显然不够。我问他我还可以做点什么,他冷冰冰的告诉我没有什么其他的工作给我做,这让我知道,这该结束了”。

  帕克认为,虽然倍受穆里尼奥冷遇,但转会切尔西并非是错误,“因为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可以和很多世界级的球员一起踢球,我是欧洲最优秀球队的一部分,我参加了冠军联赛,这份体验将帮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队员。”

  “我没能获得英超冠军的奖牌,因为我只在今年的联赛中首发了一次,我很灰心,我希望自己能得到更积极的结果。在斯坦福桥的最后一天,我离别了很多好朋友,很多好球员,但这是命运,为了有更好的职业生涯我必须离开”。

  帕克还表示,自己的妻子卡尔莉是伦敦女孩,但她这次非常支持丈夫前往英国东北开始新生活,“我想她是看到我无法比赛,很不开心,我很高兴可以得到她的支持。我现在渴望在圣詹姆斯公园尽快亮相,证明我的能力,我期待着参加世界杯,这会是额外的奖励。”(PIPPO)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穆里尼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