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迎来新队友 谢晖昔日锋线搭档加盟慕尼黑186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2:14 新浪体育
邵佳一迎来新队友谢晖昔日锋线搭档加盟慕尼黑1860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最终功亏一篑,无缘升级德甲,下赛季俱乐部准备重新寻找一些有实力的队员,并帮助球队在来年赢得升级机会。

  1860队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前锋施特凡-赖兴格尔,他从布格豪森队转会而来,与慕尼黑1860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这名前锋身高1米82,体重82公斤。赖兴格尔1981年出生,此前他曾先后效力过菲尔特队和布格豪森队,在德乙联赛中出场78次,射进25
球。

  在2002-03赛季,赖兴格尔曾效力德乙菲尔特队,当时与中国前锋谢晖是队友,不过当时他只有5次出场射进1球。不过上赛季他发挥不错,33次出场射进15球。他曾是德国青年队前锋,在德国小有名气。

  1860队表示非常高兴能得到赖兴格尔的帮助,的确,在本赛季最后阶段的比赛中,1860队先后三次被保级弱队逼和,结果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脚下败将法兰克福反超。赖兴格尔将得到9号球衣,这足以显示俱乐部对他的重视。

  邵佳一近来已经返回了德国,照顾即将分娩的妻子,同时邵佳一也和北京队就自己可能的转会交换了意见,不过从种种情况来看,邵佳一继续留在慕尼黑1860的可能要更大一些。(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邵佳一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