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炮轰切尔西如经济毒药 反为另一大亨格雷泽说好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43 新浪体育
温格炮轰切尔西如经济毒药反为另一大亨格雷泽说好话

温格:切尔西怎么能这么干(设计对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布降落英超之后,切尔西开始了一系列“颠覆之旅”。英超冠军,积分纪录,球员身价,被重新划在切尔西名下的历史数字绝对不少。随着他们在足球圈内的扩张不断成功,目空一切的蓝军开始挑战被视为不可撼动的联赛条款。科尔门事件、费迪南德“偶遇”事件,以及最近发生的“引诱”热刺体育主管阿内森的事件,似乎在像英伦足坛传达一个信息:阿布口中的足球帝国远远不止斯坦福桥方圆几里那么简单。

  “疾恶如仇”的温格坐不住了,作为科尔门事件的受害者,法国儒帅公开指责切尔西“没规矩”。

  温格说:“与切尔西之间的‘战争’,就是向无视规矩的俱乐部宣战。他们私下接触科尔就是错误行为。如果对照商业竞争中的规则,那么切尔西没资格运作俱乐部。在我眼里,切尔西就像经济毒药。他们掺杂了太多金钱的色彩,让整个转会市场都变得不健康了。”

  温格还用费迪南德事件解释他的观点,“很多人都十分关注费迪南德那件事。双方都承认有这么回事,倒霉的是谁呢?当然是曼联。要想留住费迪南德,曼联或许需要将队员的薪水提高三成,如果没有切尔西的存在,俱乐部完全可以省下这笔钱。”

  很少有人知道,温格在大学里主修经济学。所以他对切尔西操作违规一事说得头头是道。不仅如此,另一件英伦足坛关注的经济案件也没能逃过温格的嘴。美国商人格雷泽尔以赚钱为目的收购了曼联绝大部分股份,也因此受到曼联球迷猛烈的攻击。但温格认为,没必要过度批评美国人。

  温格说:“曼联球迷认为格雷泽尔目的不纯,他不是因为热爱足球或曼联才收购俱乐部的,所以球迷不接受这个新老板。不过,有这些想法的人应该打开自己的思路,从这件事中挖掘积极元素。一个还没有展开任何行动的人不应受到责难,说不定他能为曼联开辟一片新天地呢。弗格森的前途?我不方便评价。总之,我认为曼联不会内部‘爆炸’。”

  阿布和格雷泽尔,这个在英国球迷眼中一正一反的两个人物,在温格的评价中被拉近了距离。不过温格似乎忽略了一点,阿布已经实实在在地给切尔西带来了成功,而格雷泽尔呢?据英媒体透露,格雷泽尔为了赚钱甚至想出售老特拉福德球场。温格似乎忽略了这点。(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温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