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60中场排名邵佳一倒数第二 中国弯刀盼转会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5:55 新浪体育
1860中场排名邵佳一倒数第二中国弯刀盼转会新生

邵佳一沉思出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由于下半赛季在慕尼黑1860队无法踢上主力,结果邵佳一在媒体和球迷心中的地位已经一落千丈,目前传出了邵佳一返回德国的消息,也许这次他可能会选择转会。

  在联赛结束以后,慕尼黑1860队官方网站进行了本队各个位置上的评选,其中在最佳中场球员的球迷网上投票评选中,在8名前卫球员中,邵佳一被评了倒数第二,得票1.63%,仅高与奥地利右前卫切尼,后者因伤本赛季只打了15场比赛。

  显然这个排名明显没有反应邵佳一的真实实力,他在评选中落到了这样的地步,与下半赛季失去主力位置有极大的关系。在去年11月底的一次“谁是1860队最成功队员”的评选中,邵佳一被评了第五名,在短短半年里,从全队第五下滑到中场第七,邵佳一不但状态受到了影响,而且几乎被球迷遗忘了。主帅毛勒尔一直坚持自己的平行中场战术,并拒绝给邵佳一机会。

  下赛季1860队主帅毛勒尔将继续留任,他会延续本赛季下半段比较成功的战术打法,并在来年冲击德甲,邵佳一的两个竞争对手,中前卫马蒂亚斯-莱曼被评选为本赛季最佳,左前卫米奇劳姆射进了本队在安联球场的第一个进球。

  在德乙联赛结束后,慕尼黑1860队在安联球场进行了揭幕战,邵佳一却没有参加这个辉煌的历史时刻,而是选择了回国,他在国家队的训练并没有什么成效,只能是简单恢复而已。邵佳一为什么错过这个历史性的比赛?也许里边有些难解的原因。

  邵佳一这次返回德国,除了照顾即将分娩的妻子以外,也在考虑自己转会的事情。有媒体称看中邵佳一的是柏林赫塔汉堡和杜伊斯堡。柏林赫塔的教练是和邵佳一相识的昔日1860主帅格茨,但赫塔的外援名额已经满了,汉堡也是这样,而且那里刚刚来了范德法特。杜伊斯堡本赛季以联赛亚军身份升级,也许他们更适合邵佳一一些,但这支球队的经济实力可能根本无法满足1860队和北京国安对转会费的要求。(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