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杀手无望成李铁队友 埃弗顿相中"英超第一恶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20:38 新浪体育
切尔西杀手无望成李铁队友埃弗顿相中"英超第一恶棍"

贝拉米难以安分守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埃弗顿本来打算在下赛季引进切尔西队的芬兰前锋福塞尔,并帮助球队征战下赛季的英超和欧洲冠军联赛,但这项交易突然流产了,埃弗顿队不得不考虑另一前锋贝拉米,并加入这名威尔士球星的争夺战。

  本来埃弗顿队已经和切尔西队就福塞尔转会一事达成了协议,媒体称转会费大约在300万英镑左右,但在昨天,这项交易被取消了,理由是福塞尔没有能通过埃弗顿的体检,他
的膝盖被检查出有问题,这样埃弗顿不打算引进他。

  今年早些时候福塞尔受伤,被伯明翰队退还给了切尔西队,这次没能加盟埃弗顿以后,福塞尔依然不担心没有地方去。德甲沙尔克04队对福塞尔很有兴趣,而且芬兰前锋还有可能随队一起征战欧洲冠军联赛。

  在无法引进福塞尔以后,埃弗顿把目光瞄准了纽卡斯尔联队的威尔士前锋贝拉米,这名前锋才华横溢,但为人却是劣迹斑斑,他曾在机场用椅子砸教练,冠军联赛殴打国米后卫马特拉齐,今年年初无法打主力后大骂纽卡主帅索内斯,纽卡下半赛季将他租借到了凯尔特人队,以免这个刺头破坏球队的气氛。

  现在纽卡对贝拉米索要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同时得支付45000英镑的周薪,这将成为埃弗顿队历史上最昂贵的协议。贝拉米曾经拒绝了阿斯顿维拉队的邀请。(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