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与妻子诞下爱情结晶 千金取名独具特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5:31 新浪体育
亨利与妻子诞下爱情结晶千金取名独具特色(图)

亨利和漂亮妻子梅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足总杯决赛作壁上观,队中头号杀手亨利的心情可想而知。西服革履的法国人就连走上领奖台的时候都笑得很不自然。不过,昨天晚上,亨利终于一扫赛季末期的阴霾,开怀大笑。因为他的妻子妮克尔-梅丽为他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孩,亨利夫妇为她取名Tea。

  亨利和爱妻从相识到相爱的故事曾被传为一段佳话。备战韩日世界杯之前,法国雷
诺轿车为了在全欧洲推广旗下新款轿车,请来亨利担任广告代言人。而亨利也没有放过这次难得的“机会”,不久之后就与广告女主角梅丽坠入爱河。出生在英格兰的梅里当时是一名颇有潜质的模特,17岁时就曾参与拍摄名片《第五元素》。2年后,英雄抱得美人归,亨利求婚成功与梅丽共组幸福小家。然而,根据法国人一贯的处世风格,亨利和梅丽在婚前和婚后都非常低调。所以,亨利喜得千斤的消息并不像小贝和辣妹生孩子一样闹得满城风雨。

  不过低调的作风不会减弱亨利初为人父的喜悦。昨晚,梅丽在伦敦医院里剖腹产下女儿,亨利形容自己,像“乐疯了一样”。亨利说:“很多人告诉我,当父亲的感觉是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事情,今天我终于体会到了这种感觉。人们总说,我踢球的时候全心全意,但是我不得不承认,这个赛季,要当爸爸的想法一直在脑子里,自始至终从没忘记过。”

  赛场上威风八面的超级射手能不能当一个合格的爸爸呢?法国人信心满满地说,自己很懂得带小孩。“我哥哥有四个孩子,我15岁的时候就当上了叔叔,所以我知道如何照顾小孩子。我希望女儿在英国成长,因为我要呆在阿森纳,呆到他们不要我为止。”(壹星)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亨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