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蜜月期”后遭受信任危机 沙尔克主帅收官战定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3:2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尽管沙尔克04在最后一轮3比2击败弗赖堡,确保了冠军杯参赛资格,俱乐部下赛季至少将从欧足联得到1200万到1500万欧元的收入,但是球队最后几轮比赛表现糟糕的事实却是谁也无法否认的。应该指出,主教练兰尼克已经在经历了蜜月期之后逐渐感到信任危机。如果不能指挥球队在周六德国杯决赛和拜仁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兰尼克的工作将变得更加艰难。

  如今最让兰尼克头疼的也许就是巴西前锋艾尔顿了,由于不满自己在队中的位置,艾尔顿已经在考虑转会。击败弗赖堡后,艾尔顿一直留在更衣室,没有和队友们一起庆祝。俱乐部高层和兰尼克如今都表示,艾尔顿如果对在球队的日子不满意就可以走人,对此艾尔顿的回答则是:“现在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不会在下赛季坐在沙尔克04的替补席上。”

  艾尔顿的经纪人维特曼也批评说,沙尔克04总是去指责艾尔顿是非常可笑的,“当初他们既然决定请艾尔顿来,就应该对所有问题有充分的认识。”维特曼表示,尽管现在还没有球队向艾尔顿提出具体的加盟邀请,但是他已经接到了大约40个电话来询问艾尔顿的情况。

  本周三出版的《图片报》则透露,当初希望让艾尔顿来自己国家队踢球的卡塔尔人,准备将巴西人买到本国联赛中来。对于卡塔尔人来说,艾尔顿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不是问题,而且他目前400万欧元的年薪也会有所增加。沙尔克04方面则在准备引进福塞尔或者库兰伊来顶替艾尔顿的位置。本周二,艾尔顿因伤没有参加训练,不过还是表示如果有机会在周六出场,希望能再打入拜仁一球。德国媒体对此评论说,这听起来更像是告别的话。

  除了和艾尔顿关系紧张,兰尼克和总经理阿绍尔之间也有了意见分歧。本来荷兰中场坎普赫伊斯合同到期离开球队,兰尼克并没有任何挽留的意思,可是阿绍尔却又和坎普赫伊斯约了时间,要再谈谈续约的事情。当初斯蒂文斯执教的时候,阿绍尔就是按照个人意愿召回了已经去波尔多踢球的威尔莫茨,这也成为斯蒂文斯决定离开的重要原因。之前兰尼克希望球队有一位心理教练,也被阿绍尔认为没有必要。

  也正是因为坎普赫伊斯的缘故,兰尼克和助理教练阿赫特尔堡也有了矛盾。德国杯对不莱梅的半决赛战至点球决战,兰尼克本来安排柯比亚施维利主罚第4个点球,但是站在球前的却是坎普赫伊斯,而坎普赫伊斯把点球射失。阿赫特尔堡对此承担了责任,表示并不知道兰尼克已经安排好了,所以是他让坎普赫伊斯去主罚点球。而阿赫特尔堡本人,还将和阿绍尔一起去同坎普赫伊斯商谈续约的事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尔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