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冠传奇主帅点出称霸因素 利物浦比米兰更象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2:45 新浪体育
欧冠传奇主帅点出称霸因素利物浦比米兰更象天子

希斯菲尔德展望决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1997年和2001年,希斯菲尔德先后率领多特蒙德队和拜仁慕尼黑队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是欧冠历史上最成功的主帅之一。本周三欧冠决赛将上演米兰对利物浦的颠峰对决,对此希斯菲尔德在德国媒体自己的专栏上提到,精神意志和体能状态将决定最终的规军归属。以下是专栏文章摘要:

  在冠军联赛的决赛,对于任何一名教练都是职业生涯中最特殊的时刻,贝尼特斯,
安切洛蒂,他们需要为这场举世瞩目的大战准备一些什么呢?

  首先他们需要很好的攻守平衡,为比赛进行充分的体能储备,对于AC米兰队来说,这点尤其重要,因为他们近来的成绩并不好。在这样的生死决战中,精神意志的力量将是决定性的。

  教练应该很好的和球员沟通,在决赛中把自己的信任传递给自己的球员们。这场比赛全世界都在观看,因此如何让球员在心理中有绝对的自信将非常关键。

  人们都认为AC米兰队将是冠军的热门,因为他们有极其雄厚的历史底蕴以及丰富的决赛和大赛经验,不过从状态上看,我更看好利物浦队一些,红军在过去几场里表现的非常有自信,而且表现出了很好的比赛统治力。

  本场比赛中值得观察的球员,我觉得利物浦队会是巴罗什和加西亚,AC米兰队是卡卡舍甫琴科,他们都是那种能在这种生死决赛中见血封喉的决定性人物。我相信两支经历连番苦战杀进决赛的队伍会奉贤一场高水平的决赛。(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