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换思路孙继海位置有变 两全新位置等待中国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20:59 新浪体育
曼城换思路孙继海位置有变两全新位置等待中国太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结束以后,曼城队也开始为来年新的较量做准备,球队主帅皮尔斯表态,将引进一些球员增强球队的实力,为此他准备前往欧洲大陆寻找合适目标。

  皮尔斯表示,曼城由于受负债过多的影响,只能优先考虑引进一些身价相对比较低廉的队员,以自由球员为主,同时补充一两名租借球员。在这种新的引援思路的影响下,能
否引进有实力的队员,对主帅皮尔斯而言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曼城首先准备把租借到球队的荷兰边锋穆桑帕留下,这名前阿贾克斯队球员多次为曼城破门得分,为曼城立下不少功劳。曼城没有经济实力引进,他们准备从马德里竞技继续将他租借一年。

  皮尔斯认为,现在很多欧洲国家的比赛还没有结束,因此他准备前往其他国家观看比赛遴选球员,他不会根据录像带来挑人,而是根据现场的比赛来判断,“靠录像带推荐来判断球员好坏是不公平的,我很信任我们的球探,但你不能把录像带看成唯一,这样才能判断他们的实际水平”。

  曼城队后卫线后半赛季发挥不错,皮尔斯的主要改造地方将在中前场,除了穆桑帕这样的边前卫以外,首要目的是前锋,曼城现在只有老迈的福勒和找不到感觉的麦肯两个杀手可以使用。

  对于孙继海来说,从目前情况来看,他很可能暂时无法在后卫线上取得什么位置,因此孙继海的主要定位将来自中场,一旦皮尔斯签不下穆桑帕也引不来其他左前卫的话,孙继海首先是这个位置上比较考前的人选。穆桑帕加盟的话,孙继海更多的会在后腰位置上成为雷纳和巴顿的替补,荷兰老将博斯维尔特很可能离队。

  虽然现在还不好给孙继海下最准确的定位,不过可以明确的是,曼城下赛季板凳深度欠缺的难题不易解决,因此孙继海依然有可能继续充当万能螺丝钉的角色。(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继海新闻 全部曼城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