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一把手再劫曼联意中人 又一个罗本达夫走向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8:34 新浪体育
昔日一把手再劫曼联意中人又一个罗本达夫走向切尔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联赛半决赛出局以后,看起来铁定要加盟切尔西队的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开始回心转意,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的采访时,杰拉德表示自己要在冠军联赛决赛后,开始和红军高层商谈续约事宜。

  此前西班牙《阿斯报》曾报道称皇家马德里队准备以2000万英镑来争取引进杰拉德,或者用副队长古蒂加上1400万英镑来进行转会,但目前杰拉德都将这些要求暂时搁置,5月
底的伊斯坦布尔决战中他会仔细考虑自己的前程,究竟是2000万去皇马,还是3500万去切尔西,现在都不在自己的考虑当中。

  在杰拉德难以得手,另一意中人哈维准备和巴萨续约的情况下,切尔西队开始把目光投向法甲里昂队的中场埃辛,这名加纳中场本来是弗格森极其青睐的目标,但现在却有可能被切尔西捷足先登。

  22岁的埃辛已经被认为是法甲最优秀的中场之一,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中,埃辛是里昂队一路高歌杀进前八强的关键。同时,里昂队也基本上锁定了法甲的冠军,埃辛已经成为联赛中最闪亮的明星。

  皇马,尤文,阿森纳都研究过埃辛的可能性,不过曼联队更加渴望得到这名队员,昔日弗格森曾安排埃辛来这里试训过,双方彼此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弗格森一直认为,埃辛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培养成基恩接班人的对象。

  不过,昔日担任曼联CEO的肯扬如今是切尔西的CEO,他很清楚弗格森青睐那些球员,评价程度如何,因此在他的举荐下,切尔西有点出人意料的杀入了埃辛争夺战,对于曼联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噩耗。

  由于上赛季引进鲁尼透支了新赛季的转会费,曼联在夏天只有很少的转会资金可以使用。这样红魔的财政能力无法和切尔西相提并论。肯扬如今成了切尔西最大的敌人,他先后帮助切尔西抢走了曼联看中的达夫和罗本,这导致红魔如今在联赛中面临着青黄不接的难题。如今,埃辛也有可能成为切尔西从曼联劫走的又一个目标。(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