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欢迎利物浦购买小赖特 拒绝将其转让给切尔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21:57 新浪体育
曼城欢迎利物浦购买小赖特拒绝将其转让给切尔西队

小赖特加盟切尔西谜团丛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联赛中的成功对于切尔西队来说,也许未必是一件好事,以前英超球队总是会同仇敌忾的对付霸主曼联,如今切尔西取代了曼联的位置,但却会遭到和曼联一样的被包围的处境。

  切尔西队本赛季结束后,将会通过转会来进一步完善自己的阵容,他们需要在后腰,左边后卫,右边锋和中锋四个位置上加以完善。后腰显然是杰拉德利物浦队长下赛季30
00万英镑走向斯坦福桥将不是秘密,切尔西相中的右边锋是西甲助攻王华金,不过贝蒂斯之子更青睐皇马,不愿意去英格兰冒险,因此曼城的赖特-菲利普斯成了穆里尼奥的目标。这名英格兰右边锋在今年的英超最佳新秀评选中仅次于鲁尼,评分超过了切尔西第一边锋罗本。

  不过,引进赖特-菲利普斯的努力也许会遇到不小的挫折,切尔西队起初报价1800万英镑,这和曼城要求的2500万英镑有一定距离,但完全可以谈,不过明眼人都看的出,这个价格是为切尔西特意设定的,知道你是大款,你来买自然球员价格翻一番。切尔西队本赛季引进了不少队员,虽然他们表现不错,但身价却难说合理,德罗巴3540万欧元,蒂亚戈1180万欧元,卡瓦略2920万欧元。巴塞罗那收购德科的价格是1500万欧元,相比之下,显然巴萨买的很值。

  曼城一方面为切尔西的收购打造障碍,一方面却向《泰晤士报》表示,如果利物浦把杰拉德卖给阿森纳以后来买赖特-菲利普斯的话,曼城会表示欢迎。曼城近来在没有赖特-菲利普斯的情况下取得了最近10年来英超最好的成绩,高层已经表态可以放人,球队的债务达到6200万英镑,转让小赖特是很好的脱贫手段。

  显然,小赖特的情况说明英国球队目前正在有意识的集体对抗切尔西的疯狂扩张,至少会给蓝军多制造一些障碍。阿森纳主帅温格认为,如果一个联赛中大家都有机会赢得冠军的话,这样的赛事才有吸引力。英国《卫报》同意教授的观点,“德甲就是例子,拜仁过于强大,不断挖其他球队墙角,这样德甲其他球队只有陪着太子拜仁读书的份了”。

  切尔西本赛季的投资哲学将发生变化,穆里尼奥和肯扬正在打造一个健康的工资结构,兰帕德特里等球员可以得到超过8万英镑的周薪,薪水最高的克雷斯波和贝隆会离队。同时,穆里尼奥表示他会在首先卖掉一些队员之后,才能着手展开收购。由于杰拉德的到来越来越可能,后腰帕克收到了来自埃弗顿伯明翰和维拉的邀请,切尔西队今年夏天不会再疯狂采购,球队将奉行谨慎的转会策略。如果利物浦趁机撬走穆里尼奥最想要的小赖特的话,无疑将是对准备组建完美阵容的切尔西的沉重打击。(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