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牌边锋用生命死磕切尔西 红军利剑刺斯坦福第一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21:07 新浪体育
王牌边锋用生命死磕切尔西红军利剑刺斯坦福第一软肋

科维尔不服切尔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受伤很久以后,利物浦队边锋哈里-科维尔突然入选了红军参加冠军联赛的大名单,他将出现在周三对阵切尔西的冠军联赛中,此外,巴罗什和加西亚等主力也将成为对抗切尔西的奇兵。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表示,澳大利亚边锋哈里-科维尔告诉自己,为了参加利物浦队20年以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他宁愿选择冒险,在12月以来,科维尔由于腹股沟受伤的原因
只参加了两场比赛。一旦再伤,他很可能在病榻上休息很长一段时间。

  对于科维尔能否出场的问题,贝尼特斯曾经和他以及经纪人进行了对话,不过最终在医生的默许下,最新恢复训练不久的科维尔终于出现在了球队的阵容当中。贝尼特斯证实,虽然科维尔不能首发,但他却可以参加20分钟到40分钟的比赛。

  前锋巴罗什在和水晶宫队的比赛中受伤了,他形容对方的拼抢“让我都可以看到自己的骨头了”,然而赛后他缝了4针以后,将可以重新出现在赛场上。在莫伦特斯无法出场,梅洛和庞格勒受伤的情况下,贝尼特斯只好让捷克人冒险。

  贝尼特斯或者将让法国前锋西塞出场,然而法国人伤愈复出后还没有过一次首发的记录。上周末被雪藏的路易斯-加西亚和阿隆索将有机会出场。哈曼和何塞米将继续缺阵。

  切尔西队全场的11个位置中,也许有9个至少不输给利物浦队,但他们的两个边后卫却是软肋,尤其是右路的格伦-约翰逊在欧战中发挥实在不够理想,相信贝尼特斯也深知这一点,科维尔的强大冲击力将向约翰逊施加不小的压力。利物浦拿联赛第四的希望越来越小,只有拼掉切尔西,才能进军冠军杯,才能留住杰拉德。(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