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大胜之战赢出多个“第一” 卡佩罗最高兴找回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11 体坛周报
尤文大胜之战赢出多个“第一”卡佩罗最高兴找回铁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宋黎明报道 尤文图斯以5比2大胜莱切,中场球员阿皮亚在比赛中首开纪录,他的进球也是其本赛季第一个进球;伊布拉希莫维奇上演帽子戏法,而过去他在意甲只有过一次梅开二度;内德维德的进球是本赛季第5个进球,这个进球对比赛属于锦上添花,但他最近一次进球需要追溯到去年12月第15轮对博洛尼亚的联赛。卡佩罗赛后评论三个进球球员时,暗示内德维德的进球更令他满足。

  阿皮亚本赛季倍受卡佩罗的冷落,特别是在第19轮对卡利亚里的比赛犯错后(中场丢球导致佐拉将比分扳平),他几乎被打入冷宫,这场比赛只是因为埃莫森因伤缺阵以及外界批评卡佩罗不会轮换,阿皮亚才有上场的机会。卡佩罗赛后评论说:“阿皮亚是本赛季上场较少的球员,但他训练一直非常认真,随时做好上场准备。他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他的进球也很重要。”

  伊布以三个进球一跃成为尤文图斯最佳射手,在联赛射手榜上也升至第3,卡佩罗祝贺他的杰出表现,而对于内德维德的进球则说:“帕维尔很久不进球了。我很高兴他重新进球,特别高兴他的进球方式(远射),这是内德维德式的进球。我们终于重新发现了内德维德,这对尤文非常重要。”

  国家电视台赛后对内德维德进行了专访。记者提醒说,内德维德在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是在去年12月,内德维德对此回答说:“我的主要任务不是进球,而是让队友进球。今天我也进球,而且时隔这么长时间进球,我当然高兴。尤文图斯人才济济,而且具有个性,在冠军杯被淘汰后作出了积极的反应。这个胜利在士气上非常重要,现在我们比AC米兰领先3分,但我看联赛的争夺还是将继续到最后。”

  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赛后也对内德维德予以高度评价:“帕维尔是尤文图斯不可或缺的球员,对球队非常关键。他的状态与球队的状态同步,这并非偶然。”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