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冤家莱曼大度支持“死对头” 坦言穆帅禁赛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0:45 体坛周报
老冤家莱曼大度支持“死对头”坦言穆帅禁赛是关键

卡恩训练格外卖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龙世军报道 “我祝他获胜!”这是莱曼对卡恩的祝福。因为在国家队的竞争,莱曼与卡恩一向不和,但他暂时抛弃前嫌,在本国俱乐部与阿森纳的同城死敌比赛前,站在了拜仁一边。

  由于莱曼所效力的阿森纳在1/8决赛中被卡恩领衔的拜仁所淘汰,所以他这次只能在离球场不远的家中观看电视直播。莱曼说:“我不是拜仁的球迷,但我当然希望德国的球
队能在冠军联赛中获胜。”

  对与自己在国家队的“死对头”卡恩,他显得很大度:“我在这场比赛中支持他。你如果不欣赏别人,那也就相当于不欣赏自己。”两位同出生于1969年的门将,给人“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觉。1998年世界杯后,科普克退出德国队,一直当替补的卡恩和莱曼迎来转机。而且,莱曼在那时加盟了AC米兰,但这也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的一大败笔。从1998年开始,两人在德国队轮番出场,但卡恩上场69次,莱曼仅22次。

  当1/8决赛拜仁与阿森纳相遇时,德国人把这次对决视为了“卡恩与莱曼的对决”。但在慕尼黑,开场仅4分钟,卡恩就大脚助攻皮萨罗破门,给了莱曼当头一棒。3月9日的主场比赛之后,卡恩还与莱曼在球场上相互握手致意,但在更衣室的走道里,莱曼失去了理智,将矿泉水瓶扔向了主裁判德桑蒂斯和助理裁判科佩利。欧足联认为“这是不尊重裁判”,在4月5日给予了他欧战禁赛2场的处罚。

  对于1/4决赛,莱曼更看好拜仁,“穆里尼奥禁赛是一个积极信号。我自己亲身体验过他在场边时对球队的影响力。”目前,切尔西在英超积分榜上领先第2名阿森纳13分,但莱曼不认为切尔西实力超强,“从首发阵容看,阿森纳甚至要强于切尔西,但他们的阵容实力更平均,板凳更深。马克莱莱防守面广,在中场构筑起一道屏障。而且,他们的门将切赫非常出色。”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