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胜负手刺向切尔西第一软肋 马加特未战就"缴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5:10 新浪体育
拜仁胜负手刺向切尔西第一软肋马加特未战就"缴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拜仁慕尼黑将客场挑战切尔西队,在生死大战以前,拜仁却连续折损主力队员。无论是德国媒体还是马加特都认为拜仁已经到了被淘汰的边缘。

  拜仁慕尼黑官方网站证实,在主力前锋皮萨罗肯定会缺席比赛的情况下,另一前锋马凯能否出场依然没有定论。在周一马凯出现在了拜仁慕尼黑的训练场上,和队友一起进行
恢复,不过他的训练都是特殊性的。

  本来队医曾悲观的认为,马凯可能需要休息4周的时间,不过现在看来他在周三出场依然有一定的希望,具体情况依然要等待到时候的体检,马加特本人表示,“我们不能去冒险”。不过他也承认,3-0击败沃尔夫斯堡让拜仁在前锋线上出现了巨大危机,“我们的损失的确非常惨重”。

  如果马凯不能出场,那么拜仁慕尼黑很可能首先考虑用智利小将格雷罗。此外影子前锋可能会使用绍尔或者泽罗伯托,同时阿根廷小将德米凯利斯停赛,防守型中场的位置很可能由弗林斯上任。

  在右路的位置上,拜仁很可能将在代斯勒,萨利哈米季奇以及哈格里福斯中间产生。德国《踢球者》杂志的文章认为,切尔西队左路两名球员布里奇和罗本的受伤以后,蓝军在这里将不是很稳固,因此右路可能会成为拜仁慕尼黑的突破口。在右路突击手的位置,《踢球者》看好的是代斯勒。当然,饱受忧郁症困扰“梦幻巴斯蒂”在生死战中能否得到信任依然值得观察,毕竟萨利哈米季奇也在欧洲赛场上拼杀了多年了。

  此时,切尔西队也不能使用自己的最强阵容,费雷拉,罗本和布里奇的受伤令蓝军的中后场都会采取不少变化,前锋凯日曼将因为黄牌而停赛。

  对于切尔西队的实力受损,拜仁慕尼黑经理霍内斯表示,这并不会影响蓝军的实力,“切尔西有很多非常好的队员,他们各司其职,能很好的胜任自己的角色,这是他们的整体风格”。

  德国媒体上周一充满了冠军联赛的前瞻,《踢球者》的标题是《马加特和俄国富翁》,马加特在采访中认为,切尔西是金钱的武装下迅速崛起的力量,遇上他们拜仁将很难靠近冠军联赛冠军。

  《慕尼黑晚报》则认为,《拜仁是赛程牺牲品》,折了皮萨罗伤了马凯让马加特极其窝火,在最重要的12天里拜仁失去了重要的前锋,马加特肯定会对国际足联的各种赛事安排抱怨不已。(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