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两情圣比拼绯闻阵容 小贝VS大罗谁更花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是当今足坛的万人迷,一个是号称外星人的绯闻专家。两人身后到底有多少女人?看了下文,就会略知一二。

  最真实的绯闻:维多利亚

皇马两情圣比拼绯闻阵容小贝VS大罗谁更花心(图)
金童玉女组合(点击看组图)

  贝克汉姆曾在他的自传里写到:维多利亚是他生命中的奇迹。从小就把金发女郎当作梦中情人的小贝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命运之神为他挑选的另一半竟是个黑发美女。当小贝还是个青涩少年+足球新星的时候,辣妹已经是风靡一时的乐团主唱,然而一句“你好”随后成就了又一段经典的一见钟情神话。小贝至今仍记得初次见面在辣妹眼前面红耳赤的情景,辣妹呢?从世界知名流行乐队的主唱到贝克汉姆的妻子直到现在三个孩子的母亲。为了守住自己的丈夫和家庭,她不惜放弃钟爱的事业当上全职太太和妈妈。看看小贝的礼单:100万英镑的“贝氏铁达尼”号游艇、150万英镑的巨型钻戒、跑车N辆、豪宅……

  最美好的绯闻:克莱尔-潘克赫斯特、海伦

皇马两情圣比拼绯闻阵容小贝VS大罗谁更花心(图)
克莱尔(左)、海伦

  1991年,16岁的贝克汉姆遇到了他的初恋女友--金发少女克莱尔-潘克赫斯特。13年后,当年的女主角回忆这段恋情时说:“那时我们是和一堆十几岁的孩子在一起玩玩闹闹,但小贝已经很有魅力,许多女孩子都追求她。所以,当他提出和我约会时,我很高兴。我记不得他是怎样向我表白的,只记得那时他十分羞涩。我们之间的恋爱实际上就像小孩子玩儿的过家家一样,不过是到公园里拥抱接吻,在彼此的家中消磨时光。我觉得他是个安静羞涩,而又礼貌善良的男孩子。”不过最后,小贝因为要去曼联踢球,移居英国北方,也就此结束了自己的初恋。

  2003年,小贝出版了自传《我的立场》,书中透露了一段鲜为人知的往事:1996年,在布里斯托尔大学读心理学的海伦走进了足球新星小贝的生活。小贝对她的描述非常动情,因为她曾是令他魂萦梦牵的情人,被小贝称为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女人。海伦对足球几乎一无所知,所以当小贝邀请他去球场观看比赛时,海伦直接了当地拒绝了小贝。要知道那是曼联与利物浦的足总杯争冠赛啊!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两人稳步升温的恋情。认识小贝的一个星期后,海伦献出了自己的初吻。为了联系方便,小贝还送给海伦一部手机,那时候他们每天都要打三四个电话。只要一有空,他们就一起出去度假或者看电影、吃饭。这段纯洁的恋情最后依然以失败告终,因为小贝认识了维多利亚,海伦说,他们是哭着分手的。即使到现在,海伦仍然珍藏着贝克汉姆送给她的钻戒,她的抽屉里还珍藏着她和贝克汉姆的合影照片。但是,要不是小贝出版了自传,人们仍然不会知道海伦这个名字。

  上述两个女孩与小贝的恋情都可以用美好来形容,他们不求名利,只是珍藏着一段美好的人生回忆。比起现在围绕在小贝身边的绯闻主角,这两个相貌平凡的女孩更值得小贝回味。

  最纯洁的绯闻:艾尔萨-帕塔基

皇马两情圣比拼绯闻阵容小贝VS大罗谁更花心(图)
马德里第一美女(点击看组图)

  在马德里,人们习惯把模特、电视主持人和电影演员三栖明星艾尔萨-帕塔基称为第一美女。而在2003年11月,整个马德里流传着贝克汉姆与她一起喝咖啡的传闻。在一家当地报纸的头条上赫然写着,帕塔基眼含柔情注视着全世界的性偶像--贝克汉姆。

  不过只是一杯咖啡,帅哥+美女组合此后再也没有传出过绯闻。一方面是因为27岁的帕塔基已经与别人订婚,另一方面,辣妹带着两个儿子在2003年底也在马德里安居,一家团圆。所以小贝和帕塔基的关系也就在一杯咖啡面前搁浅了。或许双方都欣赏对方在各自领域中的成就,所以认识了一下……

  最后悔的绯闻:里贝卡

皇马两情圣比拼绯闻阵容小贝VS大罗谁更花心(图)
里贝卡

  2004年4月,小贝的世界发生了又一次地震。在弗格森将他踢出曼联的半年之后,一个女人站出来说:贝克汉姆诱奸了她。女主角里贝卡成长于马里兰的一个富裕家庭,父亲是荷兰外交官,母亲是英国人。她凭借在英国和西班牙的广阔社会关系,成为著名体育管理公司SFX的职员,后来成为小贝的私人助理,帮助初来西班牙的小贝处理日常生活问题。不过后来他们之间的关系升级了,由于辣妹和孩子长期在英国生活,所以孤独的小贝和女助理之间发生了私情。

  后来的事情就已经是众人皆知了。聪明的辣妹嗅出了不寻常的味道,第一时间将里贝卡解雇,所以SFX公司也以“与雇主发生不正当”关系与里贝卡解除了合同,再加上小贝的"绝情而去",里贝卡展开了一连串的报复行动:先是将这段偷情的细节捅给媒体,净赚50万英镑的开口费,然后大肆披露两人之间的黄色短信的内容,还爆出辣妹曾三次隆胸等等家庭隐私。在整件绯闻时间中,里贝卡可以算得上是最得意的人,靠着这段绯闻名利双收,既得到了钞票又开拓了事业,随后她拍过广告,当过电视节目主持人,出过自传,摇身一变成了颇受瞩目的公众人物。最让贝克汉姆难堪的是,里贝卡居然召集多个女人,让她们揭发小贝与他们偷情的内幕。得罪一个女人却被牵出若干桃花史,小贝当初倘若能预料到这种后果,或许无论再怎么寂寞,都不会招惹里贝卡。

  不过小贝也不能算是最大输家。经历这次地震般的风波后,为了挽救婚姻,辣妹带着他们的孩子踏踏实实地在马德里安家,心高气傲的辣妹甚至放弃了自己的理想,专心做好小贝身后的女人。2005年2月,小贝和辣妹的第三个儿子出世,在医院门口满面春光的万人迷也算是因祸得福了。

  最赤裸的绯闻:两个乔丹

皇马两情圣比拼绯闻阵容小贝VS大罗谁更花心(图)
两个乔丹

  哪个男人跟这个艳星扯上关系,都难逃绯闻。所以关于乔丹和贝克汉姆之间的故事永远也说不清。1年前,乔丹曾表示,她在昏暗的伦敦夜总会碰到了贝克汉姆时,贝克汉姆与她擦肩而过。虽然当时小贝正与妻子维多利亚在一起,但乔丹说:“我们两人之间的关系非常微妙,就象磁铁一样彼此吸引,我们的肩膀擦了一下,距离如此之近我的脸颊可以感觉到他的呼吸,我们离得就象接吻那样靠近。”不久后,在乔丹自传即将出版的时候,她又说:“7月份的一个晚上,我和他们夫妇在PUB里遇到,DJ放了一些刺激的电子舞曲,突然,我感到有人一下子抓住了我的手,但很快又改成轻轻的抚摸以便使我的情绪安定下来,我这才从惊讶中恢复过来竟然发现那是大卫的手,你永远不可能体会到我当时内心的感受,我盯着他英俊的面孔足足看呆了有几秒钟,而他则表现得若无其事的看着我的右后方,就好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有“西班牙乔丹”之称,据说比乔丹还风骚,她自称与皇马一半的球员上过床,在小贝加盟皇马后,纽莉亚就发出了这样的声音:一定要让小贝成为她的幕后宾客。在雷贝卡抖出与小贝的绯闻后,纽莉亚也井下石,爆出了与小贝的不正当关系。24岁艳星纽莉亚-伯姆德毫不掩饰其对小贝的幻想,赤裸裸的向辣妹发出挑战。纽莉亚说:“颤抖吧,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太棒了,每个女人都想得到他,而我会是冲在前面的第一个。”

  最不合时宜的绯闻:丹妮尔-荷斯

皇马两情圣比拼绯闻阵容小贝VS大罗谁更花心(图)
化妆师丹妮尔-荷斯

  这段绯闻发生在辣妹怀孕的期间。2004年10月,长相酷似辣妹、又是辣妹好友兼美容师的丹妮尔自爆,贝克汉姆背着已有身孕的辣妹勾引她。按照丹妮尔的话说:小贝确实是个花花公子,他可以刚刚和辣妹欢天喜地地宣布即将迎接第三个孩子,转身后就能和丹妮尔上床。丹妮尔还说:“小贝在电话里就开始挑逗我,他说,‘用不用我早晨到你的房间里叫醒你,这样你就可以马上给我化妆了。’我睡觉后,小贝偷偷溜了进来,钻进我的被窝,他将裤子脱下,我们两人开始亲吻……”

  由于这次的桃色事件发生在辣妹怀孕期间,所以小贝一时成了最不受"待见"的人。不过后来媒体爆出这名美容师有说谎的前科,所以有关这个故事的真伪也就不了了之了。

  最低调的绯闻:埃斯瑟-卡纳达斯、马贝克

皇马两情圣比拼绯闻阵容小贝VS大罗谁更花心(图)
卡纳达斯(左)和马贝克

  下面的两断绯闻原本都应该埋在地底下,但就如上文所说,里贝卡在被小贝"抛弃"之后展开了一系列的报复行动,其中之一就是将两个女人搬上了前台。

  第一个是西班牙超模、电视台美女主持埃斯瑟-卡纳达斯。

  贝克汉姆和卡纳达斯的第一次见面发生在去年9月22日罗纳尔多在马德里举办的27岁生日晚会中,而他们的这一次见面却是丽贝卡应贝克汉姆的要求秘密安排的。身材修长、三围最佳的埃斯瑟是一个红发美女,她的眼睛是蓝色的,这都让小贝觉得非常性感。小贝还说,埃斯瑟的嘴唇很独特,让人一看就想吻她。丽贝卡的一位密友是这样描述他们见面时的情形的:“当卡纳达斯一看到贝克汉姆时,所有人都知道她想要得到贝克汉姆……”后来,贝克汉姆似乎就像被卡纳达斯施了迷魂法,经常给他所谓的“大嘴美女”打电话。小贝的前任司机也说,此后小贝到过埃斯瑟在马德里的住宅至少两次。

  第二个女人虽然不是里贝卡的杰作,但是也与她有关。正是在里贝卡公开表态遭受小贝引诱之后,澳大利亚知名的模特萨拉-马贝克也站出来说,她与小贝之间的地下情持续了两年,而且是小贝先引诱她上床的。

  萨拉说,她与小贝是在新加坡的一次晚宴上初次相识的,那是在2001年7月,当时小贝正跟随曼联队到新加坡进行赛季前的亚太地区热身比赛。在2002年3月,小贝主动邀请她到英格兰观看他代表国家队的比赛,赛后小贝不顾浑身都是汗水就与她在球员地下通道见了面,当晚她就到小贝的酒店房间里与他上了床。而那时辣妹正怀着二儿子罗密欧。萨拉还说,在听说丽贝卡的消息之后,她意识到小贝当初引诱她的手段与和丽贝卡的偷情如出一辙。

  曾有消息称萨拉要在小贝参加皇马训练时到场地外与对方摊牌,了断彼此间的关系。但最后同样没有了下文。

  最闪电的绯闻:里达-卡尔森

皇马两情圣比拼绯闻阵容小贝VS大罗谁更花心(图)
瑞典名模里达-卡尔森

  两个女人是一起与小贝寻欢作乐,耸人听闻?!不过,这确实是真的。21岁的瑞典模特里达-卡尔森曾透露,2003年12月,小贝与其皇马队友罗纳尔多到瑞士巴塞尔参加了一场慈善球赛。球赛结束后,他们在当地一家酒吧认识。“他不停地对着我笑。我那时就知道他非常想要我。”但是,弗里达承认,他们没有发生任何关系。与卡尔森在一起的还有他的朋友、22岁的莱哈-斯坦伯格。她承认和小贝接了吻,并且吻了很久,据说莱哈曾陶醉在贝克汉姆的热吻中。据瑞典媒体透露,虽然她想和小贝有更进一步的发展,也有意引诱他,但小贝却无动于衷。

  虽然英格兰花边小报多次找到卡尔森,希望了解小贝更多的丑事,但卡尔森表示,不想通过贝克汉姆的名气出名,她喜欢和正常人小贝交往,而不是天皇巨星小贝。也许,小贝听到这些会感动万千。

  与小贝相比,外星人罗纳尔多的情史更加赤裸裸。虽然大罗比小贝只小一岁,但是他的初恋却比整整比小贝晚了4年。不过后来者居上,同样是一桩金童玉女般的婚姻,锁住了小贝和辣妹但却没锁住大罗和米兰妮。曾经有人说:“罗纳尔多在感情上如同一个孩子,肉体收获着简单的快乐,不过也制造了堪比贝克汉姆的“万人迷”效果。”由此可见,外表?内涵?罗纳尔多对女性身材和容貌的要求绝对高于对内涵的要求。

  以大罗今时今日的地位,绯闻女友连成一串并不是什么大惊小怪的事。如果按照团队来划分,篮球队早就时过去时,排球队也太少,棒球队稍显拥挤,容量最合适的还是足球队!

  守门员:米兰妮

皇马两情圣比拼绯闻阵容小贝VS大罗谁更花心(图)
米兰妮

  米兰妮是第一个用婚姻锁住大罗的人。1998年,大罗和巴西在法兰西惨败,身为头号射手的他还在决赛开始之前发生了一次离奇的昏迷,最终状态神勇的齐达内率领高卢雄鸡击败了桑巴军团。本想在女友苏珊纳身上寻求安慰的大罗没过多久又失望了,由于绯闻太多,苏珊纳最终离开了大罗。这时候大罗需要一个人来安慰,确切的说是一个女人,温柔又漂亮的女人。1999年,身怀颠球绝技的巴西美女米兰妮就是这样走进了大罗的生活。

  所有人都知道米兰妮和大罗是奉子成婚的,不久罗纳德出生了,这个男孩也是大罗目前惟一的独子。但是美女妻子和儿子都无法栓住大罗的心,按米兰妮的话说:“罗纳尔多是个不可靠的男人。”四年的婚姻,米兰妮忍受了大罗太多的婚外恋,离婚对两人来说或许都是个解脱。

  可以说,米兰妮这个守门员当得相当不称职,但这并不是因为她能力不够,而是因为大罗能力太强。在感情上,大罗的能力甚至超过了他的足球天赋,他可以在球场上突破数名后卫,也能在感情上摧跨更多的美女。虽然米兰妮也闹出过"乌龙球"的笑话(曾传言她和西多夫重修旧好以及现在和前皇马球员结婚),但在两人的这段看似错误的婚姻中,米兰妮始终是被同情的人。

  后卫:丹丽泽-利马、苏珊娜、娜迪亚、雷莫斯

皇马两情圣比拼绯闻阵容小贝VS大罗谁更花心(图)
丹丽泽-利马、苏珊娜、娜迪亚、雷莫斯(点击看组图)

  2000年结识的巴西模特丹丽泽-利马曾让大罗找不到北,为了让女友高兴,大罗还特意作为嘉宾在利马的节目主持的节目里侃侃而谈。凭借二者之间这种亲密的关系,采访中在被问及与“隐私性生活情节”有关的个人问题之时,大罗不但没有忸怩作态、刻意回避,反而显得津津乐道。大罗还自爆自己性幻想中的完美女人,当时他几乎是盯着利马说出一连串要求的,巴西前锋似乎在说,我就想要你。

  美丽的苏珊纳一直是大罗心中难以忘怀的情人。在法国世界杯的赛场上,身披巴西国旗的苏珊纳迷倒了无数人,也让大罗意乱情迷。除了后来的妻子米兰妮,大罗在公众场合曝光最多的女友就是苏珊娜,这段感情也维系了两年之久。大罗曾经表示,他原本想把感情的尽头放在苏珊纳身上,也动过与他结婚的念头,但最终,一个把持不住自己的人还是越轨了。两人的关系最终由于大罗的风流而走向结束。不知道多年以后,大罗是否会为了当初的一时冲动而后悔。

  1995年,罗纳尔多开始了他的初恋,是一位年轻美貌的女大学生娜迪亚,她曾为《花花公子》杂志拍摄封面照。大罗从那时起走进了"肉欲"的世界,娜迪亚也算是个领路人了。不过娜迪亚的"防守"能力非常糟糕,因为她和大罗在一起没多久就怀孕了。但是这怎能拉出情窦初开的外星人?没多久,大罗就将娜迪亚抛弃了。

  当19岁的巴西美女雷莫斯成为罗纳尔多新欢时,很多人猜测大罗心里还是在乎米兰妮的,因为雷莫斯的容貌跟米兰妮非常相近。当时大罗几乎是直接离开西班牙小姐瓦尼亚和巴西模特利马,径直扑向雷莫斯的。据说身材性感的雷莫斯迅速博得大罗欢心,还曾以出差看朋友的借口进入大罗的寓所。只是这段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大罗身边诱惑太多,一个年纪轻轻的女孩想要防住大罗,太难了!

  前卫:吉赛尔-邦德切恩、维维安、比亚纳-安德莱德、瓦尼娅

皇马两情圣比拼绯闻阵容小贝VS大罗谁更花心(图)
邦德切恩、维维安、安德莱德、瓦尼娅(点击看组图)

  这条前卫线对大罗来说只能起到一定的阻截作用。

  2004年3月,一个男人眼中的性感尤物跟大罗拉上了关系,她就是巴西女孩吉赛尔-邦德切恩。她曾经是《VOGUE》杂志眼中的“魔鬼天使”,曾经是《滚石》杂志评出的“全世界最美丽的女孩”。巴西人则称她拥有“世界上最完美的胸部”。如果还是不能形容这个女孩的吸引力有多大的话,那么看看她的猎物吧:意大利国家队球员科科以及,《泰坦尼克》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这个世界顶级模特从容游走于影视界一流男星身旁的数年之后,终于将世界最棒的前锋之一罗纳尔多俘虏了,不过她没能成为大罗最后一道防线,因为美女对大罗来说,太多了!

  薇薇安-布伦内里是大罗初恋的阻截者。当初他还在埃因霍温效力时,曾与一名美貌的女大学生展开了初恋。因此,大罗顺理成章地认识了女友的玩伴薇薇安,27岁的模特身材火爆,面容娇好,同初恋女友一样,薇薇安也曾登上过《花花公子》封面。就在女友怀孕的时候,大罗忍不住和薇薇安暗地偷情。不过这段见不得阳光的感情最终也还是"玩完"了。

  比亚纳-安德莱德是又一个在《花花公子》杂志上出过风头的性感女郎,他对大罗的阻截作用发生在1999年。当时大罗身边的女友是苏珊纳,但是忍不住偷腥的外星人还是跟比亚纳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后果就是苏珊纳和大罗分手,这个间接的破坏者也随着米兰妮的出现退出了竞争。

  大罗从米兰到马德里后,与24岁的西班牙小姐瓦尼娅-米兰过从甚密,瓦尼娅2002年夺得西班牙小姐评选冠军,是西班牙著名模特之一。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在02/03赛季皇马夺冠的那天,两人一起去了一个神秘住所庆祝。不过瓦尼娅并不是罗纳尔多最钟爱的类型,在大罗眼中,美女应该是满头金黄色头发、上身丰满迷人、外表浪漫的巴西姑娘。显然棕色头发的西班牙小姐有两个条件不符合大罗的审美观。所以两人的关系只是鬼魂而已。瓦尼娅曾希望罗尼公开她们的恋情,但是她最终还是失望了。

  前锋:费尔纳达-利马、奇卡莱莉

皇马两情圣比拼绯闻阵容小贝VS大罗谁更花心(图)
费尔纳达-利马、奇卡莱莉(点击看组图)

  24岁的利马长相酷似米兰妮,也有着一头迷人的金发,属于娇巧玲珑型的巴西美女。利马在巴西也是家喻户晓的美女,无论是拍摄电视剧,还是走T型台,利马都干得不错。而最近利马有开始拍摄MTV,算是巴西当红的女星。2003年9月22日,罗纳尔多度过了27岁生日,他的生日宴会上发生了不少故事,贝克汉姆和西班牙名模埃斯特万的邂逅令辣妹震怒,而罗纳尔多自己则在酒醉之后与费尔纳达-利马一起回到卧室,利马透露说:“我不知道我们做了什么,我只知道我们一起睡得很甜……”在身材火爆的利马面前,罗纳尔多承认,“我丧失了理智。”能一举攻破大罗内心,利马的"进攻速度"一点都不比大罗差。

  另一个速度奇怪的前锋是奇卡莱莉。去年6月14日,当贝克汉姆射失点球、齐达内上演惊天逆转的时候,罗纳尔多在家乡里约热内卢悠闲地和美女度假。巴西美女模特奇卡莱莉就是女主角,8个月后,大罗宣布,他又要结婚了,主角还是奇卡莱莉。去年奇卡莱莉还曾多次出现在皇马和巴西国家队训练场边,这在别人看来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是大罗对两支球队来说作用非同小可,只要他能找回状态,破例也就无所谓了。果然,奇卡莱莉帮助大罗成功减肥,一度让他连连破门。不过爱情对大罗来说永远是把双刃剑。随后,他因为处理结婚的事情归队迟到,皇马球迷曾掀起巨大声浪要求俱乐部处罚大罗。能让大罗不惜冒着挨罚的危险让自己高兴,奇卡莱莉的进攻手段的多样化,或许只有大罗一人明白。(壹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贝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