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走出伤病终完成心愿 中国太阳成曼城续约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21:56 新浪体育
孙继海走出伤病终完成心愿中国太阳成曼城续约第一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无疑是黑色的一年,而孙继海同样没有幸免。这一年是孙继海的合同年,本来由于受伤他就已经失去了在曼城的绝对主力位置,但不幸的是他又在这个节骨眼上受伤了,而且是重伤。

  不过,由于孙继海的伤势恢复的非常迅速,加上两任主帅基冈和皮尔斯的大力推荐,因此孙继海最终得到了一份新的合同,这也说明无论是皮尔斯还是曼城都对孙继海青睐有
加。

  以下让我们来回忆一下孙继海续约曼城的路线图:

  10月16日,从科威特赶回来精疲力尽的孙继海依然被主帅基冈派上了场,因为球队中人手明显不足,结果在和切尔西队的比赛中,孙继海与对方前锋古德扬森在相撞后重伤当场被抬下,赛后2小时,曼城官方网站透露孙继海右腿十字韧带撕裂,将休战至少一年。

  经过确认,孙继海的伤势比想象中的要轻一些,这样他恢复起来没有什么问题。俱乐部也在积极联系给他进行手术,不过本来已经有了眉目的续约一事已经不得不暂时被搁置。

  11月17日,孙继海成功的在英国进行了手术,医生对受伤的韧带进行了十字韧带进行了缝合,主刀医生认为孙继海在2005年夏天的赛季前备战中将回到球队当中。

  孙继海一直在使用拐杖走路,手术后他恢复的非常理想,在锻炼力量的同时,一直保持饮食,注意控制体重,使自己将来康复后的状态能得到保持。

  看到孙继海恢复的进程格外顺利,今年1月20日,基冈再次呼吁曼城尽快和孙继海续约,“他的受伤使我觉得仿佛失去了4个人”。于是,曼城首席执行官麦金托什先生立刻和孙继海的经纪人进行了商谈,并基本达成了一致。

  不过,基冈由于和董事会的矛盾,突然甩手离开球队,这令孙继海的续约一度出现了问题,不过,顶替基冈担任临时主帅的英格兰前国脚皮尔斯上任都第一件事,就是向俱乐部提交了一份建议续约名单,其中孙继海的名字派在第一位。经过几次商议,最终双方在3月23日达成了一致。孙继海将续约一年的基础上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权利,他也是曼城续约的4名队员中第一个和俱乐部续约的。中国太阳将继续自己在曼城的生涯。(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