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王牌缺阵阿森纳客场迎苦战 能否出场将决定科尔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55 新浪体育
三王牌缺阵阿森纳客场迎苦战能否出场将决定科尔命运

这场还要依靠永贝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将客场挑战布莱克本队,有趣的是两队将在足总杯半决赛中提前相遇,因此本场比赛也将成为足总杯半决赛的一次预演。

  两队都期待着通过本场比赛来建立针对对手的心理优势,同时两队在联赛中的处境也决定了他们必须在本场比赛中争取抢分。

  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公开宣布枪手的目标将是争取赶超拜仁获得联赛亚军,面对马克-休斯统领的布莱克本,温格希望能继续胜利。不过对于枪手来说,最头疼的问题依然是进攻,主力前锋亨利由于小腿肌肉拉伤的原因这场比赛将肯定缺阵。

  另一锋线大将博格坎普也是因为小腿上的伤势,能否出场存在疑问,落选法国国家队的皮雷也很可能因为流感而不得不缺席比赛。皇马的目标雷耶斯本场比赛依然会在锋线上继续拼杀。

  坎贝尔和埃杜两人依然缺阵,这样表现不俗的小将森德罗斯将继续得到出场机会,对于温格来说好消息是巴西前卫吉尔伯托在预备队中复出,有可能参加这场比赛。

  阿森纳队的一个疑问是球队的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上周由于传出科尔和切尔西私下接触的事情,因此科尔少见的被放在了替补席上。主帅温格承认现在科尔的地位很尴尬,英格兰国脚是否会重新得到温格的重用,还是被教授彻底废到替补席上,现在依然是一个谜。

  布莱克本队依然面临着保级压力,不过近来该队6场联赛保持不败,这也意味着如果他们爆冷击败阿森纳的话,将基本摆脱降级区。主力杀手迪科夫可能复出,不过前卫塞维奇缺阵,桑普森能否出场要看体检结果。

  ESPN,广东体育,上海体育,BTV6等地方台将直播本场比赛。(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