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天才中场确认即将离队 英超三豪门抢夺“远射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22:56 新浪体育
国米天才中场确认即将离队英超三豪门抢夺“远射王”

埃姆雷冠军联赛对抗阿森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昔日他曾是加拉塔萨雷的中场王牌,在国际米兰他曾经多次单骑救主,不过如今在蓝黑军团,他已经无法立足。在圣西罗度过了郁闷的时光以后,星月兵团战士埃姆雷准备离开国际米兰。

  土耳其小个子在中场有很强的活动能力,不过如今在贝隆和坎比亚索的夹击下,24岁的埃姆雷已经不打算继续留在国际米兰队。埃姆雷的经纪人已经肯定他将在夏天离开国米
,利物浦,阿森纳和曼联都有可能成为土耳其人的下一个驿站。

  在接受采访时埃姆雷表示,“我已经和国际米兰的官员进行了接触,他们同意我在6月离队,因为我希望前往另外一个国家发展。我不希望回到土耳其,我以及收到了来自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很多俱乐部的邀请。我和国际米兰还有两年的合同,我希望这不是问题”。

  目前温格和弗格森都是土耳其人的长期追随者,利物浦队也将参加到埃姆雷的争夺战中,两任主帅霍利尔和贝尼特斯都不掩饰自己对埃姆雷的渴望。当年在加拉塔萨雷时豪门就在关注他,不过后来埃姆雷选择了和奥坎,哈坎-苏库一起投奔国际米兰。然而,土耳其三杰最终都没有在国际米兰队取得成功。

  经纪人认为,埃姆雷更可能投奔英格兰,“我现在在等待着其他球队开出的条件,现在只有英超顶级球队才有能力支付埃姆雷的工资,我知道很多球队很感兴趣,利物浦曾试图签下他,不过我们还希望看看其他球队的态度”。

  昔日在阿根廷教练库珀手下埃姆雷是改变局面的秘密武器,他昔日在奥林匹克球场惊世骇俗的两脚远射帮助国米死里逃生追平拉齐奥,不过如今他在曼奇尼手下已经完全失宠,土耳其人期待着转会能使自己重新赢得生机。(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