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新帅力荐与孙继海续约 中国太阳属于未来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0:24 新浪体育
曼城新帅力荐与孙继海续约中国太阳属于未来蓝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曼城俱乐部正式改朝换代以后,皮尔斯的“斯图尔特一世”时代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皮尔斯谈论了自己的蓝图和理念,同时在他给董事会提交的建议续约四球员名单中,有孙继海的名字。

  皮尔斯现在的头衔是俱乐部临时教练,不过这名前英格兰国脚以及曼城昔日队长是第一次担任完全意义上的主帅,9年前他曾在诺丁汉森林队担任过球员兼教练,但这次的角色
将完全不同。“我现在是这里的郊县,我需要一切都按照我的高标准去做。我的优势在于俱乐部董事会和主席的信任,这里是一家很好的俱乐部,这份工作也非常诱人”。

  对于自己的前景,皮尔斯认为“我的未来将取决与比赛结果,我希望是长期的合同,对我来说现在沉默是金,让我用结果来评判。我不想将和我(凯尔特人主帅)奥尼尔相比,他有完美的记录,我是一片空白”。

  皮尔斯表示,“我有信心能带动俱乐部前进,我需要状态最好的球员出场比赛,同时我很清楚俱乐部青年队里有那些球员可以使用。如果我认为那名球队是不错的,年龄并不是障碍”。

  同时,皮尔斯还面临着许多工作,比如现在手头上就有的球员续约问题。英国媒体透露,皮尔斯给董事会提交了一份推荐名单,建议和4名球员进行新合同商议。其中包括近来打主力中卫的邓恩,俱乐部希望和他延长合同期限。对于三名合同要到期的队员后腰博斯维尔特,后卫孙继海和年轻前卫克罗夫特,皮尔斯的推荐意见是签新合同。显然,在提拔新人的同时,皮尔斯依然乐于看到孙继海出现在自己将来的战术蓝图中。(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