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詹尼凯达如何忘记红牌 美女主持人爱火安慰铁汉(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詹尼凯达如何忘记红牌美女主持人爱火安慰铁汉(多图)
詹尼凯达如何忘记红牌美女主持人爱火安慰铁汉(多图)
菲德丽卡-莉多菲 性感组图 循环图集

詹尼凯达如何忘记红牌美女主持人爱火安慰铁汉(多图)
詹尼凯达如何忘记红牌美女主持人爱火安慰铁汉(多图)
詹尼凯达与莉多菲 性感组图 循环图集

  3月13日罗马消息,詹尼凯达郁闷地走下场,不愿接受队友教练的安慰,一个人愤懑地走入球员通道。此时拉齐奥与国米的比赛刚刚进行了56分钟,当时拉齐奥还1-0领先,但是最终国际米兰客场1比1逼平拉齐奥。

  第56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脚传球打在詹尼凯达左手上,詹尼凯达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
。这让试图在这场比赛中出出风头的詹尼凯达异常愤怒,因为他刚刚追回来的女友菲德丽卡-莉多菲就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VIP包厢关注着他。

  如果说米兰是意大利足坛的绯闻中心,那么罗马堪称足球圈和娱乐圈明星的爱情胜地。罗马王子托蒂与主持人布拉茜今年夏天就要完婚,而同城对手拉齐奥的几位帅哥进攻欲望更为强烈。科拉迪因为疯狂追求蓝鹰教母法尔奇结果最终被老板赶出亚平宁,2001年和菲奥雷一起来到拉齐奥的詹尼凯达在罗马娱乐圈更受欢迎。

  31岁的詹尼凯达不仅拥有健壮的体魄,其成熟气质更是吸引女孩子的致命武器。前任意大利小姐佩德隆还曾借炒作她与詹尼凯达有望结婚来提高自己的人气。不过詹尼凯达真正喜欢的女孩子是电视节目《那些搞足球的……》美女主持人菲德丽卡-莉多菲。

  与意甲联赛世界领先一样,意大利足球节目也是制作精良花样繁多。《那些搞足球的……》、《分分钟说足球》、《第90分钟》、《对摄镜头》等节目大多以一名资深男主持作为节目深度和专业的保证,而以几名美女主持人来吸引人们的眼球。这些美女主持人借着采访球员机会造出了不少绯闻,《对摄镜头》主持人卡纳莉斯与国米前锋维埃里的分分合合成为花边小报爆炒佐料,而《那些搞足球的……》另一位主持人文图拉则与贝塔里尼频出绯闻。现在轮到了詹尼凯达与莉多菲。

  莉多菲与詹尼凯达同样出生于1974年,莉多菲还比詹尼凯达大几个月,出生于罗马城的莉多菲以南方人的热情迎接了詹尼凯达的到来,拥有魔鬼身材的莉多菲(三围91-63-93)令詹尼凯达迷醉。尽管两人之间的爱情也有波折,甚至分手,但是在拉齐奥应战国米前两天晚上,人们看到詹尼凯达与莉多菲再次携手出现在罗马城街头。

  周六晚上的比赛让詹尼凯达郁闷,但是赛后莉多菲肯定会去安慰他,红牌可以忘记,爱情还要继续。

  (卢克)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