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头号卫士竟称本队已无优势 直言米兰最似真命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8:47 新浪体育
尤文头号卫士竟称本队已无优势直言米兰最似真命天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意甲积分榜上,AC米兰尤文图斯现在并驾齐驱,不过尤文图斯队头号守护神,门将布冯却认为,现在尤文图斯队在争冠上已经毫无优势,AC米兰在德比取得胜利以后甚至已经是领先者,尤文要赢回意甲冠军更是充满荆棘。

  足球统计公司曾根据球队近来的状况计算了意甲的最终排名,结果使AC米兰87分第一,尤文图斯队84分第二。老妇人在夺冠的长跑中,越来越暴露出由于缺乏轮换而造成主力
过度疲惫,以至于成绩下降的问题。

  布冯认为,现在事实上AC米兰已经抢占了夺冠的制高点,这样将逼迫尤文图斯在客场战胜罗马队,才有可能使夺冠的天平维持均衡的态势。

  “他们击败了国际米兰,实际上在夺冠竞争中有了优势,我们只有击败罗马,才能维持均势,因为将来AC米兰也需要做客罗马”。

  今晚尤文图斯客场将挑战罗马,对手的三叉戟托蒂卡萨诺和蒙特拉组成的攻击线极其犀利,这也意味着布冯今晚可能会格外忙碌,“罗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特别是他们的三人进攻组,显然星期六我将担任重要的角色,看来是到了我给球队作出贡献的时刻了”。

  近来意大利法官披露了多达350页的文件,证明尤文图斯队在1995-98赛季通过进口违禁药物,来赢得了荣誉,因此有关尤文图斯的谣言四起,对此布冯表示,“我读到的很多事情都不是真实的,真实情况是球队现在的情况非常好。战胜锡耶纳非常关键,这将使我们在迎战罗马和皇马前找到正确的构架”。(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