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布亲赴亚平宁请出当世华佗 AC米兰助切尔西重铸神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6:15 新浪体育
阿布亲赴亚平宁请出当世华佗AC米兰助切尔西重铸神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联赛切尔西巴塞罗那的比赛对于蓝军来说将是他们本赛季目前为止最重要的比赛,为了能赢得胜利,切尔西恐怕要使出最大的赌注了。主席阿布拉莫维奇亲自前往米兰,借来了世界上最好的队医给荷兰边锋罗本疗伤,以保证这名荷兰人能重新飞翔在赛场上。

  早些时候,阿布曾亲自前往米兰,和AC米兰以及国际米兰两家俱乐部进行友好协商
,除了克雷斯波以及贝隆的转会以外,他还与米兰队高层商量,请米兰队医给罗本治疗,然后在克雷斯波的转会问题上给AC米兰一定的照顾。

  回到英国后,阿布和AC米兰队主席加里亚尼进行了电话磋商,最终AC米兰队的队医让-皮埃尔-梅斯曼前往斯坦福桥,给罗本进行了诊断。梅斯曼对罗本受伤的左腿进行了重新治疗。

  随后他接受了英国记者的采访,“阿布主席询问了加里亚尼,问我是否能为罗本进行治疗,最终我被批准前往伦敦。阿布先生和加里亚尼主席以及贝鲁斯科尼总理有很好的私人关系,切尔西与AC米兰历来有很好的关系,我们很乐意提供帮助。”

  一旦AC米兰队和切尔西队冠军联赛都晋级的话,他们可能成为在将来成为直接对手,那么米兰此举会不会是养虎为患。梅斯曼回答到,“帮助可能的对手的确不寻常,不过这是体育风格。竞争是重要的,但不能因此丢掉体育风格”。

  不过,AC米兰队此举的目的也的确有互利的一面,首先队医出诊可以使球队以比较适当的价格得到克雷斯波,这样很有利于球队未来的构建,而切尔西也可以使自己的猛将提前复出。罗本本人透露,自己出战巴塞罗那的可能10%,实际上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透露,罗本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了。看来,切尔西很可能将罗本用作和巴萨决斗的利器,虽然他未必在第一分钟就出场。(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