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赛场老将横勇 同是梅开二度帕勒莫喜萨拉斯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1:07 体坛周报
阿根廷赛场老将横勇同是梅开二度帕勒莫喜萨拉斯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程征报道 尽管年轻球员充斥阿根廷赛场,老将帕勒莫和萨拉斯却当仁不让,在2月27日进行的秋季联赛中双双梅开二度。帕勒莫的两粒头球帮助博卡3比1战胜奥林波队,迎来本赛季第一场胜利。萨拉斯虽勇,河床却被阿根廷青年人队追成3比3平局,萨拉斯也再次受伤。

  最精彩的角逐通常都在周日上演。前两场1平1负的博卡主场迎战3分在手的奥林波队
,第36分钟小卡多索左路传中,帕勒莫跃起抢点,头槌把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顶进网内。2分钟后,客队以一记直接任意球把比分扳平。第52分钟,博卡右侧发角球,帕勒莫再次头球抢点破门。此外,帕勒莫还在第80分钟完成一次助攻,边线传中到门前,由卡多索完成了射门。这场胜利让主帅贝尼特斯暂时渡过下课危机。

  河床队在客场领先的局面下被追成3比3,前场进球、后场丢球的毛病再现。加拉多和马斯切拉诺都没上,锋线上挑大梁的是萨拉斯。阿根廷青年人队在第9分钟先进球,第17分钟,萨拉斯接队友帕蒂尼奥的传球,以娴熟的脚法轻松扳平。第29分钟,萨拉斯禁区外劲射洞穿主队大门,后来对方在第40分钟扳平。下半场,替补上阵的法里亚斯第57分钟利用对方门将出击的机会,使河床再次领先。但阿根廷青年人队在第64分钟以一记头槌再次扳平。

  在射手榜上,有4人进了3球,萨拉斯和帕勒莫以2球与其他7人并列第5。伤病不断的萨拉斯此前已112天没有进球,此役终于开斋。赛后他还表示,一旦对河床没有用处了,他会主动离开的。不过,第二天他却再次因伤病而无法训练,前一天比赛中的冲撞开始发作。

  球迷冲突使球场暴力伴随了前3轮角逐,已引起各方高度关注。本轮发生了多起打斗事件,其中阿根廷青年人俱乐部两拨本队球迷竟然打了起来,大学生队与班菲尔德球迷的冲突也比较严重。这些迹象表明,今年的秋季联赛可能是个多事之秋。

  本轮其他场次的结果是:竞技队客场1比0击败科尔多瓦学院队,上赛季最佳射手里桑德罗·洛佩斯上演最佳进球,胸部停球后打凌空;萨斯菲尔德0比0平阿尔马格罗,拉普拉塔3比1胜圣洛伦索,三河飓风0比2负于纽维尔老伙计,班菲尔德0比0平大学生,罗萨里奥中央1比0胜吉尔梅斯,弱旅拉努斯客场1比0胜独立队,令老帅梅诺蒂指挥的“红魔”3场只积2分。拉努斯现列在4支积7分球队之首,另外3队是大学生、罗萨里奥中央和河床。布鲁查加指挥的阿森纳队客场以2比0战胜圣菲省科隆队,直接导致对方两位教练的下课。皮西和秘鲁人德尔索拉共同执教的科隆队成为唯一3战1分未得的球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