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弃帅拉涅利寻觅新岗位 将重返英超挑战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20:54 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弃帅拉涅利寻觅新岗位将重返英超挑战切尔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四的联盟杯中,上赛季西甲和联盟杯双料冠军瓦伦西亚队遭遇大败,意大利主帅拉涅利被俱乐部就地正法,解除了主帅的职位。拉涅利现在开始寻找新的工作,不过他优先考虑重新返回英超赛场,并可能再度遭遇切尔西队。

  在联盟杯被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队淘汰以后,加上此前西甲联赛中一连串糟糕的成绩,拉涅利被瓦伦西亚队主席索莱尔解雇。现在他揣着瓦伦西亚给他的高额违约金开始寻找
新的工作(据说达到900万欧元)。现在他返回了意大利,而他身边的人透露,拉涅利有可能优先考虑返回英超。

  在去年接手瓦伦西亚队以前,刚被切尔西主席阿布解雇的拉涅利曾接到了两家英超俱乐部的邀请,不过当时他选择了开价更高的西班牙人,而现在他将重新考虑这些球队的邀请,当然是在赛季结束后而不是在现在。

  现在53岁的意大利人正准备休息一段时间养精蓄锐,虽然在切尔西没有善终,但他依然期待着能返回英超。拉涅利在上赛季没能为罗曼时代的开始阶段赢得任何锦标,因此他的走人在赛季结束后将是公开的秘密了。切尔西CEO肯扬最终选择了率领波尔图获得冠军联赛冠军的穆里尼奥。(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