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曲圣卿拼尽全场最不惜力 球队虽平仍得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38 新浪体育
现场:曲圣卿拼尽全场最不惜力球队虽平仍得好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25日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阿德莱德联队与超级11人队最终以1-1踢成平局。在阿德莱德联队试训的中国球员曲圣卿首发出场,但他的表现并不出色,这给他加盟的前景蒙上了阴影。

  阿德莱德联队在本场比赛中,暴露出了进攻乏力的问题,由于对手的阵容中有多名曾效力过职业联赛的球员,因此这场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明显缺乏必要的进攻办法,只能靠
长传解决问题,结果本队的进攻格外混乱。

  阿德莱德联队后卫线和门将本场比赛中发挥的不错,多次阻挡了来自对方的很有威胁的进攻,不过进攻中唯一的进球是依靠对方的失误乌龙球得分的,整场比赛球队的得分机会寥寥无几。

  曲圣卿本场比赛奔跑格外积极,也非常卖力,他多次在边路利用速度给对方制造了一定的威胁,但在身材强壮的对手面前,曲圣卿暴露出了体力储备不充分的问题,这让他在比赛的后来阶段盘带时已经难以给对方带来更大的压力。

  不过,与曲圣卿搭档的前锋维特表现更差,他几乎成了球迷和舆论批评的对象。当地媒体的看法是曲圣卿非常努力,整晚都在积极跑动,也显示了不错的技术,如果能有一名不错的搭档跟他配合以及搭档的话,曲圣卿会有更大的威胁。后来换上的年轻前锋马特里奇亚尼球感好,速度快,技术合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不过,这场比赛是球队踢的少数几场质量比较高的赛事之一,因此暴露出问题并非坏事,当地球迷普遍认为,主帅科斯米纳应该尽快签下曲圣卿,同时尽量再物色一个高水平前锋,这样球队新赛季征战才有机会。(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