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澳超大考决定生死 千里走单骑仍需再闯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2:08 新浪体育
曲圣卿澳超大考决定生死千里走单骑仍需再闯三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2月中旬抵达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阿德莱德联队试训以后,曲圣卿在短时间内很快的调整了状态,并适应了南半球的气候,在热身赛中他接连有不错的表现,并赢得了媒体,教练和队友的一致称赞。

  不过,对于曲圣卿来说,这并非意味着加盟阿德莱德联队就是一片坦途,要在澳大利亚联赛立足,曲圣卿还需要解决三个很现实的问题。

  第一,状态。在前面的热身赛中,虽然曲圣卿发挥的不错,射进进球也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不过,对方是来自低级别联赛的队伍,实力自然无法和顶级联赛的阿德莱德联队相提并论。本周末,阿德莱德联队将与超级11人队进行一场慈善赛,为印度洋

海啸灾难进行募捐。无论是当地媒体还是主帅,都把这次比赛当作是曲圣卿的大考之一。

  第二,政策。除了比赛的考验以外,当地媒体介绍到,目前澳大利亚联赛规定,每支球队要有至少20个球员注册,目前阿德莱德联队已经注册了15人,据悉一名叫托德的中后场队员将很快签约,此外另外一个签约对象有可能是曲圣卿。不过,澳大利亚超级联赛规定每队至少要签3名20岁以下年轻球员,目前球队只签约了一个年轻人,因此寻找合适的青年队员,同样是俱乐部的重点。

  第三,费用。中国球员被国外看中的不少,但最难的一关往往是要和国内俱乐部要进行旷日持久的价格拉锯战。目前曲圣卿依然注册在上海申花队,一旦澳大利亚方面决定要人,那么申花的态度将成为关键。去年曲圣卿挂牌时他的身价达到400万人民币,如果维持这个价格的话对方不可能接受。申花也做出表态价格可以协商,但能谈到什么地步还是个疑问。(克劳迪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