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冰王子停赛阿森纳被穿小鞋 温格自信将在海布里大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8:02 新浪体育
冰王子停赛阿森纳被穿小鞋温格自信将在海布里大翻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联赛失利的同时,阿森纳队又听到了一个坏消息,该队的荷兰前锋博格坎普的解除停赛申诉被驳回。在上周的足总杯中,博格坎普推倒了谢联后卫库里普,被裁判红牌罚下。不过,录像显示,肇事的是西班牙前锋雷耶斯。

  足总很快决定将对雷耶斯停赛三场,阿森纳随即提出解除博格坎普停赛三场的要求,这也遭到了拒绝,这意味着枪手要面临着雷耶斯和博格坎普都停赛的窘迫处境,博格坎普
将在周日对南安普顿的联赛,3月1日足总杯对谢联的重赛以及下周与普茨茅斯的联赛中停赛,这唯一的好处是博格坎普可以全力以赴的准备冠军联赛了。

  上周阿森纳队连续在英超和足总杯中派上了全外援阵容,没有起用一个英国人,这遭到了英国媒体的猛烈批评,温格辩解这没有什么,此话必然激怒英格兰足总,看来这次红牌和打架事件,足总是不可能对阿森纳心慈手软。

  在冠军联赛中,阿森纳客场1-3输给了拜仁慕尼黑,温格赛后指责球员发挥差劲,“这是我们在冠军联赛中踢的最差的一次”。不过,温格依然表示,自己没有放弃,“我对我们的前景表示乐观,我相信我们球员的实力,我们只需要在主场来一个2-0”。

  枪手队长维埃拉认为,如果是0-3的话,那意味着枪手95%要出局了,“但我们最后射进了一球,这样局面将完全不同,现在局面是困难的,但不是不可能的,我们完全有能力进球,现在要相信自己”。

  拜仁主席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认为,图雷最后时刻的进球非常重要,这让阿森纳仍有机会,在这种淘汰赛中,3-0几乎将决定一切。因此,现在就断言拜仁一定会晋级有些为时尚早。(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