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巴乔球童到城市英雄 巴蒂前队友皮带"套"来美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1:07 体坛周报
从巴乔球童到城市英雄巴蒂前队友皮带"套"来美妻(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彭雷报道 上周日桑普多利亚3比2击败雷吉纳,28岁的前锋弗拉基无疑是最大的英雄,在3岁女儿的现场助威下,他上演了帽子戏法。赛后人们争相请他签名,所有现场镜头都对准了他。

  弗拉基的足球生涯开始于佛罗伦萨,这位为巴乔做过球童、和巴蒂斯图塔一同战斗过的青年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成功。弗拉基4岁就出现在训练场,那时他只是陪伴爸爸。父亲詹
保罗曾是普拉托的一名左后卫,后来当过教练。在父亲影响下,弗拉基很小时足球就深深扎在他心里。“我无时不在想着踢球,每当电视里放比赛,我都不会放过,无论是业余爱好者的戏耍还是正式的比赛。”在弗拉基心里,指引他走上足球道路的父亲是他最感激的人,虽然父亲的足球生涯因祖父的倔强没能提升。

  6岁开始,弗拉基进入一家足球学校直到12岁,他的童年全花费在踢球上,随后他正式加入佛罗伦萨。“本来我是在伯父的公司担当货物保管员,真难想象如果没有足球我的生活将是什么样子。”在佛罗伦萨效力期间,弗拉基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一天他去佛罗伦萨的一家服装店买皮带,服务员瓦伦蒂纳是佛罗伦萨球迷,自然认出了弗拉基。瓦伦蒂纳不仅打了折,甚至把自己也“送”给了弗拉基。

  24岁时,弗拉基来到热那亚,披上了蓝色战袍,如今在他的带领下,桑普多利亚排在第5,很有希望出现在欧洲赛场,“我想感谢我的妻子,这么多年是她给予我莫大的鼓舞。还有我的父母,岳父岳母。”赛后,朋友维耶里和前搭档巴扎尼纷纷致电祝贺,这都是让弗拉基感动不已,他谦虚地表示:“胜利不是我的功劳,它是所有队友共同努力的成果。我希望可以在这里和他们共同战斗很长时间。”

  弗拉基坦言,这几年他的锋线搭档或竞争者中有过巴扎尼、马拉齐纳、科隆博和柳泽敦,他甚至已经慢慢淡出了主力阵容。“我的确在一段时间内退了几步,但在最近5年,有两位恩师给予我很大的帮助。卡尼教会我战术意识,告诉我如何成为一名出色球员。而诺维利诺教会我如何继续前进。这些年我懂得要听从教练的指挥,如果上演帽子戏法的一幕发生在我20岁,我想我会不知所措的。”

  弗拉基的成功也赢得主帅诺维利诺的赞赏和感谢,“我从没有想象过自己是个魔术师,弗拉基的成功让我产生了这种想法。球队现在距离欧洲赛场只有一步之遥。乌迪内斯是强大的,罗马是伟大的,但尽管这样,我们也要为这个理想而努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