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莫恐怖主场击败斑马 两连败卡佩罗只谈领头羊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8:59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2月6日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3时30分,意甲联赛第23轮先赛两场,作客西西里岛的尤文图斯0-1负给升班马帕勒莫。尤文主教练卡佩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一周内连败两场,但是尤文图斯并不会因此而惊慌失措。

  这场比赛让帕勒莫的主场--巴贝拉球场球场挤满了狂热的球迷,当布里恩扎在比赛进行至12分钟时的进球,全场球迷一片欢腾之声。此后尤文图斯开始展开反击,不过对瓜达
尔本的把守的大门并没有造成多少实质性的威胁,反倒是进球后坚持防守反击的主队好几次偷袭险些得手。战罢90分钟,1-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在这场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表示:“由于后卫线的疏忽,帕勒莫在第12分钟进了球,不过从此后的比赛中可以看出,我们踢得并不差,缺少的仅仅是一个进球。帕勒莫的阵型保持得很好,进球后以防守反击的办法来对付我们。下半时我们的进攻有了很大起色,有几次差点攻破对方的大门。”

  “我们将继续保持冷静,并坚持向前看,大家不要忘了,我们仍然是联赛的领头羊。”卡佩罗继续说。“现在要做的是调整好状态,而不是哀叹失利。”

  帕勒莫在联赛中已取得了两连胜,这让一直以来帅位岌岌可危的主教练圭多林缓了一口气,圭多林表示:“我想这场比赛是帕勒莫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次。我们面对的是意大利最强大的球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极大的加强了球员们的自信。”

  “纵观整场比赛,我们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进程,取胜实属理所当然。我们在中场向尤文图斯施加了强大的压力,取得了这场难以置信的胜利,我们都非常开心。”(江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