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艳星乔丹婚礼即将举行 将与歌星男友情定粉色古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过去半年以来,英国著名三版女郎乔丹在爱情方面可谓顺风顺水,她和歌星未婚夫皮特-安德雷甚至击败贝克汉姆夫妇,被评为英国最佳名人拍挡。与此同时,媒体将她和安德雷结婚的消息更是炒得沸沸扬扬,甚至有媒体言之凿凿地称这对明星恋人已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岸的一艘豪华游艇上举行了盛大的海上婚礼,搞得有关乔丹到底何时成婚的猜测成了很多人饭后最大的谈资。事实证明,上述传言并不准确,因为最近乔丹才正式广发请柬,拍婚纱照,开始轰轰烈烈地筹办婚礼。

  乔丹当然希望这场隆重的婚礼将会别具一格。粉色是乔丹的幸运色,也是她酷爱的颜色。长相妖艳的乔丹虽然已经当上了母亲,但26岁的她仍然特别偏爱粉红这种娇嫩的颜色,希望自己能够青春永驻。去年她和安德雷带着失聪的小儿子哈维一家三口在马尔代夫度假的时候,两人穿的就是粉红色的情侣T恤,安德雷还给乔丹购买了一枚硕大的粉红色结婚钻戒。如果能够选择的话,她当然想要举行一个粉色婚礼。鉴于乔丹热爱粉色,有媒体特地请与乔丹体型相似的模特穿上粉色

婚纱,模拟乔丹婚礼上的样子。但是嗜好粉色的乔丹当然不止会在婚纱上动脑筋,她甚至做得更远,她的婚礼果然与众不同:选定在一座粉红色的古堡里。她的婚姻是否会因为粉红色而大吉大利,和和美美呢?

  乔丹一个亲密的朋友称,“这是一座800年历史的古堡,古老到走廊里的纺织娘可以把客人们都吓跑。不过经过打理之后非常美丽,焕发出异彩。尤其古堡的外部是粉红色大理石砌成的,虽然经过岁月的磨蚀不再光滑,但那效果反而更好。看上去浪漫极了。”

  当然,上述言论中提到的“客人”中不包括安德雷的母亲,乔丹未来的婆婆。这位厉害的老太太对于自己的宝贝儿子选中

三版女郎做女友已经是十分的不满,看到儿子真的要跟乔丹结婚更是焦急万分,威胁说即使两人结婚她也不会来参加婚礼。而安德雷并不屈服,此前特意陪安雷德到他家里拜见二老希望讨得欢心却不想碰了一鼻子灰的乔丹估计现在也不会低声下气前去央求。于是可以预测,届时这座美丽的古堡将不会恭迎老太太的到来。虽然这座古堡一天的租金就高达1000英镑,但乔丹认为非常值价。

  在朋友帮忙监督打扫古堡为婚礼做准备的时候,乔丹正在忙着挑选婚纱。众所周知,1999年小贝和辣妹结婚的时候,就曾经预定将结婚照的独家拍摄权卖给一家英国报纸,不但享受该报免费提供顶级摄影师为他们拍照,而且还乘机大赚了一笔。被誉为“小贝夫妇第二”的乔丹安德雷当然也不甘落后。

  在诸多事情上总是喜欢与辣妹一争高下的乔丹早就放出口风说,她的婚礼虽然不及辣妹的婚礼那么隆重盛大,但一定也不会逊于辣妹。乔丹相信出卖结婚照独家拍摄权可以让自己的名声更加响亮,赢得不同于普通三版女郎的口碑。她的结婚照已经被一家时尚杂志定下刊登,该杂志已经派出摄影师为她拍照。参加婚礼的时候,乔丹的老公安德烈仍将身着传统的黑色新郎礼服,乔丹将这件礼服的颜色改成粉红色的可能性倒是不太大。(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