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怒回弗格森挑衅 温格:我们是圣人而不是犯规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4:31 新浪体育
阿森纳怒回弗格森挑衅温格:我们是圣人而不是犯规狂

《太阳报》截屏图:温格自诩阿森纳是圣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你赢狼队,我取胜米堡,阿森纳和曼联两强在足总杯上的发力为他们在周二的大战留足了后力。一周前,英足总遏令温格和弗格森停止“口水战”,但世敌当前,架不住劲的两位名帅哪管的了那么多。

  先是弗格森,开赴海布里之前,老爵士向媒体保证,“在阿森纳的球场上只有一支纪律‘部队’,就是我的球队。”由此,温格开始还击了。

  “我对阿森纳当然有信心,我们会遵守纪律。”温格说道:“在英超,数据说明一切,我们的犯规次数是最少的,却是受侵犯次数最多的球队。”

  “当同阿森纳比赛时,他们会比对其他球队比赛时得到更多的黄牌。所以星期二,人们更应该关心其他球队而不是我们。阿森纳不是天使,但统计显示,我们确实是英超最公平竞争的球队。”

  同样是在上周末,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这样描述温格,“他根本就不知道怎么输的比赛,也从没打算学习过。”仅仅两天前,穆里尼奥倒是对弗格森大灌蜜糖,“弗格森爵士教会了我如何接受失败。”

  显然温格是不会吃弗格森这套的。“他是不是很擅长接受失败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你是那样的人,你不可能在这行生存下去。我还从没见到过这样的人。”

  “我只能说如果对手确实比我们强的话,我会欣然接受。”

  “在场外挑起‘战争’那太容易了,但我们要做的首先是奉献好看的足球。看起来,曼联和阿森纳只能争夺联赛第二了。我要说这场比赛的胜者依然有很大的机会赢得最后的胜利。”

  支持温格的人大有人在,亨利就说了:“当12月份我们和切尔西交锋时,所有人都在讨论这场比赛。但赛后我没有什么痛苦的回忆,无论是场上的对抗还是黄牌记录。星期二同曼联的比赛,我希望像同切尔西比赛一样,大家相安无事。”(中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