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历史十大射手揭晓 希勒成就"英伦第一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20:44 新浪体育
英格兰历史十大射手揭晓希勒成就"英伦第一传奇"

希勒在国家队的最后一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日前,英国《天空电视台》网站评选出了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10大前锋,最终阿兰-希勒压倒传奇球星莱因克尔当选第一,皇马球星欧文曼城现任主帅基冈都榜上有名。但创造了英格兰国际比赛进球记录的博比-查尔顿爵士没有入选,也许和他踢的位置太全面有关。

  1,阿兰-希勒:人们都认为他从国家队的退役太早了。在2000年欧锦赛以后,英格 兰队长就激流勇退。在职业生涯中希勒曾有两次重伤,但伤病没有击败他。在96年欧锦赛上他加冕成最佳射手,在英超中他随同布莱克本赢得了联赛冠军。

  2,加里-莱因克尔:莱因克尔在门前总是充满了灵感,在世界杯上他曾赢得最佳射手,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他的职业素养和诚实的比赛风格有口皆碑。80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进48球,无论何时他都应该是英格兰最伟大的十大杀手。

  3,吉米-格里弗斯:他57次出场进球44个,平均每场0.77球的成绩让人惊讶,此外他还有4个帽子戏法,以及3次连中四元。在代表青年队和国家队的首场比赛中都有进球,他是一个禁区内的猎手,一个伟大的传奇。

  4,吉奥夫-赫斯特:他永远会在前10名中有自己的位置。人们曾经认为如果格里弗斯健康的话赫斯特是没有机会的,不过赫斯特仍在世界杯上带领英格兰创造了历史。在世界杯决赛中面对前西德时,他射进了帽子戏法,足以保证他进入英国前锋名人堂。

  5,迈克尔-欧文:他也许是英格兰最高产的射手,被认为是历史上不会被遗忘的队员之一,总是能在最需要的时候带来进球,在5-1击败德国的比赛中他的帽子戏法的重要性仅次于赫斯特决赛中的连中三元。现在他只有24岁,在将来的几年他还会迎来新的高峰。

  6,迪克斯-迪恩:在1927年到1928年他创造的记录已无法打破,在现代已经很难想像有一名球员在349场比赛中射进349个进球。联赛进球60个,杯赛和国家队进球22个。在第一次代表埃弗顿队参赛后他在38场联赛进32球,在国家队16场进18球。不过后来由于交通意外,他失去了继续比赛的机会。

  7,纳特-洛夫特霍斯:他是典型的老式前锋,一生只在博尔顿队效力。33次代表英格兰出场进31球,是国家队最高效的射手之一。

  8,凯文-基冈:风格与众不同的射手,他的发型,以及离奇的职业生涯都引人注目。执教之后,基冈很遗憾的没有赢得大的锦标,虽然他100%的支持球队。在赛后非常诚实,即使自己的球队踢的不好。

  9,史蒂夫-布鲁梅尔:他是仅有的4名能在一场比赛中为英格兰队连中5元的队员之一。在国际比赛中,他每场1.21球。而且他是为国家队连续进球最多的队员,在他最初参加的10场英格兰队比赛中他连续射进19球。

  10,托米-泰勒:他是巴斯比培养的那批天才之一,让人恐惧的空中巨人,当代球员身上只有阿兰-希勒有他的影子。在曼联189场进128球,在国家队19场进16球,遗憾的是慕尼黑空难夺去了他26岁的生命。(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