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当年换妻游戏竟弄假成真 前拜仁灵魂难挡致命诱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德国《图片报》发表最新消息,称前拜仁中场灵魂,被成为“老虎”的史蒂芬-埃芬博格已经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和自己的女友,昔日拜仁球星斯特伦茨的前妻克劳迪娅秘密结婚。这两人经过多年的风雨后,终于结合在了一起。

  《图片报》称36岁的埃芬博格和39岁的克劳迪娅在去年12月31日在一个岛上结婚了。这点已经得到了律师的认可。克劳迪娅则表示,“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对于能姓埃芬博
格我感到自豪”。

  克劳迪娅是埃芬博格前队友施特伦茨的妻子,由于这段感情令埃芬博格与施特伦茨这对多年的队友彻底绝交。在2002年以前,埃芬博格一直还注意着和克劳迪娅保持距离,最多也只是在跳舞时和斯特伦茨换一个舞伴而已。

  不过在2002年一个夏天的夜晚,由于双方各自的家庭都有危机,两人在一起交流彼此的痛苦时,竟然情不自禁的开始了疯狂的接吻,偷尝禁果后双方都难以舍弃这种“致命性诱惑”。随后,则是背着斯特伦茨开始偷情。

  埃芬博格还出版了自己的自传《告诉你一切》,文章中赤裸裸的披露了他们偷情的经过,直到斯特伦茨发现克劳迪娅手机里一条条暧昧的短信为止。斯特伦茨大骂埃芬博格是畜生,老虎索性公开了自己的私情,并和自己多名的老队友恩断义绝。这本自传搞的满城风雨,连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都天天买《图片报》观看连载。

  随后,埃芬博格与自己结婚14年的妻子马蒂娜离婚,克劳迪娅也很快和斯特伦茨分手。在2003年,他们彼此成双成对的在德国抛头露面。本来在2004年一月埃芬博格以一颗价值6000欧元的钻戒求婚成功。但8月13日,计划中的婚礼突然被取消了,埃芬博格透露“我不能理解为什么我必须与她的孩子生活在一起,而只能偶尔看看我的孩子”。这个选择令克劳迪娅感到了伤害,她决定两人分手。

  分手后,克劳迪娅回到德国,而埃芬博格留在佛罗里达,此时身处两地的他们才知道彼此之间多们需要。于是两人很快摒弃前嫌并最终完婚。(PIPP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