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废品里发现百年珍贵资料 电影再现曼联1902年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1:17 新华网
废品里发现百年珍贵资料电影再现曼联1902年形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1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英国电视台本月晚些时候将播放曼联队早期形象。

  这些电影胶片摄制于1902年12月6日。当时,曼联队在穆尔草地球场同波恩利队进行了一场比赛。

  这部电影胶片本来准备当天晚上给波恩利机械研究所的工作人员播放。由于波恩利0-2失败,播放活动取消。

  这部电影胶片损失了将近半个世纪,然后在一家商店的地下仓库的废品堆里被发现。当时,店主准备将"这些废品"销毁。

  负责销毁工作的店员灵机一动,将这个电影胶片送交给了当地的一位历史学家。后来,胶片被转到英国电影学院。据悉,英国广播公司将在1月21日播放这个拍摄最早的足球电影。

  这场比赛是在曼联队更名为现在的曼彻斯特联队之后一个月举行的。当时,曼联队面临破产的边缘。一位对于足球运动有深厚感情的酒商出手让曼联队免于破产。

  1908年曼联队获得了球队15个英格兰联赛冠军的第一个。后来,曼联队逐渐成为世界上最为成功和最为富有的球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